2008-01-01 18:33:51毛‧鵝‧麥三人組

仨人ˇ13





 『你這個大白痴!』


 第四音樂教室傳來了一句令人驚恐的話,那個聲音是如此的嘹喨、嚇人。
 其中就有一朵花被嚇到跑到角落避難。


 「幹麻那麼生氣嘛,神奈。」
 「斐,不要阻止我,要不是這朵花的關係,我們哪來的競爭啊?!」

 「我只是覺得我們絕對不可以輸給那個自戀狂、不正經的傢伙!」

 「你還說,你給我閉嘴!」

 要不是那傢伙自己萌起敵我意識,哪會有這種麻煩事?
 尤其還是跟那些那麼受全校好評的那群人,還有光比耶

 想都不用想就是我們輸了。


 「算了啦,你要知道他本來就是這樣子的,竟然已經被這朵花搞成這樣子也只好想辦法阿。」


 『誰叫我們是朋友呢?』

 也對阿,如果不是朋友還可以見死不救
 可是我們是朋友阿,而且現在還是同一陣線的。

 「那現在怎麼辦?斐?」


 突然,第四音樂教室一片寂靜
 這三個人,只有三個人要贏過他們……。

 斐看似想到什麼的站起來,笑著。


 「怎麼了?」
 「竟然如此,我已經想到方法了,你們就把我當成環學長,神奈你就當鏡夜學長…。」

 「我不要,我幹麻要當鏡夜啊?」

 「嗯?」 

 神奈走到窗前,再轉回來看著我們。
 背對著夕陽的光,再次微笑…。



 『我要當一個比鏡夜還要厲害的參謀師!』

 「就是要這樣子!」

 也許是知道我要做什麼了,神奈對著我笑的很開心。
 這場仗還沒有打我們不可以就這樣認輸了。


 「那那那,那我要當什麼?」
 「你阿,還是當你的花吧你。」

 「怎麼這樣!好過份!」

 「哈哈哈哈哈哈-」


 你就等著看吧,男公關,我會讓你們瞧瞧我們的厲害。


 『長谷川學姊、森學姊,拜託你明天幫忙一下喽ˇ』
 『黑機,請把234號的背景搬來學校,外加沙發以及長桌都要,還有…。』
 『斐、神奈,這個是掛這裡嗎?』


 神奈,把你的幹勁全花在這個上面吧。
 就只有這一次而已,只是個小小的比賽而已喔。


 「神奈,我們一起把我們估計的勝算說出來吧。」


 『百分之九十九!』

 不敢相信的望著彼此的眼睛,三人同時說出了一樣的話。
 哈哈,原來我們都那麼好心的留百分之ㄧ給敵人呀。


 於是…。


 「偷偷溜了出來去看看斐在做些什麼。」

 「馨,好歹我們也是敵對耶,你這樣做對嗎?」
 「那光可以不要跟來呀,還有後面除了鏡夜學長沒來的其他社員們。」

 「被你發現了啊……。」
 「……。」

 其實說是競爭,大家還是放心不下彼此喜歡的人
 尤其是那牽絆已久的…。


 南校舍最頂樓,北側走廊的盡頭,無人使用的第四音樂教室

 開門一看…
 裡面是擠爆了一堆男同學的女公關部。


 「强くなるためにしさを知れ悲しみを知れ淚も流せ それは ことばでは傳えられない……」
 「會唱的一起唱呀!ˇ」
 
 「哇哇,可以聽長谷川唱歌耶,簡直是死而無憾了!」
 「森呢森呢?他不唱嗎?」

 「耶耶!!!」


 這…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馨很擔心裡面那一群野獸,如果斐因為這場競爭賽而有什麼萬一的話…
 不行不行啦!

 「請問你還有什麼要服務的嗎?」
 「耶?!換斐你去唱啊!去唱歌!」 
 
 「我?!不行啦,我不是負責那個的…。」
 
 「去拉去啦,我想聽嘛。」

 看著自己的後援會催促自己,沒辦法了,只吼好硬著頭皮上啦。


 其實從一開始要穿女僕裝就很不願意,為什麼是我要穿女僕裝
 其他兩個人就能穿和服、長裙啊?太過分了。

 好啦,我承認我簽運差總可以了吧。


 「斐?他穿成那樣子站在台上幹什麼?!我要去救他!」

 「馨你回來啦,不可以讓他發現我們在這裡!」
 「可是、可是、可是他……」


 「季節ごとに違う風が吹き新しい明日を運んで來る 何かが今變り始めていると細く差しんだ輝き……」
 
 唱著歌,緩緩的搖動身體。
 所有人都跟著唱起這首歌,唱的很開心、很開心。

 也許他們這次真的贏了也不一定。


 「接下來換小花唱歌!」
 「喔耶!小花!小花!小花!」

 「斐,為什麼換我啊?我又不……」

 「你不要跟我說你不會,我每次聽妳唱小時後崇學長唱給你聽的歌已經聽到膩了你這傢伙。」
 「而且這是妳找來的戰局,你也要負責一部份才行。」神奈擦著杯子道

 「好…好啦。」


 拿起麥克風,台下的歡呼聲更是大了。
 可是他知道,今天這場戰鬥是他找來的他要負起這個責任。

 他要負責…。

 沒關係,反正他不在沒有關係的。


 深了一口氣-


 「あなたを守るためなら 何一つ惜しくはない どんな痛みでも僕が代わるから ずっと側にいるよ……」

 唱的如此感人如此動聽,以為那個不在的人
 其實早就在小小的角落裡聽到這首歌而笑著…。



 麥:哈哈哈,在上班前趕來貼這篇文XD
   總之應該是很好接的下文吧,企鵝,就看你的拉XD
   向日葵的愛就要發揚光大喽XDDDDD

上一篇:仨人ˇ12

下一篇:仨人ˇ14

麥麥 2008-01-04 18:27:14

哈哈,請叫我『接文真是厲害大王』謝謝(又是個沒品味的名子)
話說我很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呢ˇ

企鵝,加油!!

麥麥&鵝鵝 2008-01-01 21:30:56

宦官:

這篇接的真好= =b +

終於不是互丟爛攤攤子文了

<眾:人家不是妳!!!!>

2008-01-01 20:23:14

那麼快?!
算你狠!!

接下來就看我的吧!!
不過要給我一段時間囉!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