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3 19:34:08毛‧鵝‧麥三人組

仨人ˇ11

話說 那天大家在遊樂場裡非常的高興….吧?!
可是!!!!可是可是!!!
我可賠慘啦!! 請聽我娓娓道來

下午1:05
不知道是哪個沒良心的提議要去鬼屋裡
現在想一想好像是環學長提議的
那個笨蛋好像忘記治斐不怕鬼的樣子
我本來想反對的啦! 可是看大家都很有興趣的樣子…我當然也要去囉!!

「會不會很可怕呀?」斐緊抓著馨的手,一臉驚嚇的問著
「反正都是假的啦!」雖然我嘴上這樣說,其實我也沒玩過鬼屋…

總而言之,我們決定要進去了
「神奈…你確定?」鏡夜突然把我拉到他身旁,低下頭問道
「沒…沒問題啦!」比了個”噓”的手勢,我希望鏡夜別告訴大家

人家想和大家一起玩嘛!
所以,一群人走進了鬼屋裡面

………………..十五分鐘後
遊樂場的所有保全迅速的衝往鬼屋的出口處
因為
三位大小姐的哭聲響徹雲霄,沒有錯! 就是我小葵和斐….

「少爺,發生了什麼事?!」鏡夜家的警察隊長跑了過來
「沒…沒事,你們先退下,我來解決就好了。」被我和斐吵的快失去理智鏡夜揮揮手把隊長打發走了。

為什麼說快失去理智呢?
不只因為我和斐在鬼屋裡面一路哭到底,也因為小葵瞬間把嚇她的無頭鬼變成一堆廢鐵、常陸院兄弟把南瓜鬼的頭打飛了….
還有,環學長也用壞了幽靈的系統…
簡單來說,這群破壞狂差點把鬼屋給拆了!

最後 鏡夜決定把大家都送到我家
因為我家最近嘛!

「你們這群人…用壞了很多東西!」鏡夜拿著筆記本站在客廳中央
「鏡夜! 一切都是那個幽靈害的呀!! 詛咒壓!!!」環學長抓著鏡夜的褲子飆淚
「除了神奈,其他人明天就會收到帳單了」無視環的眼淚,鏡夜接著說下去
「…..」沒辦法,用壞東西是事實,其他人只好默默的接受了

以上,就是那天發生的事…

今天,男公關部營業中
「神奈,鏡夜找妳。」環學長走進小房間
「不能等一下嗎?我快過關了!」捨不得把眼睛離開螢幕的我說著
「不能。」鏡夜的聲音突然出現,嚇的我馬上轉頭

“Game Over” 贏幕上出現了我最討厭的兩個字,囂張的閃爍著
「不~!」我吶喊,差那麼一點點!!!

「鏡夜?你怎麼進來了?」環問著
「我發現要把她叫到我這邊是件很困難的事,所以我自己來了。」
「那你幹麻還叫我來叫她…」
「反正你也閒閒沒事做,你在不給我節制點別老是黏著治斐,客人都快跑光了!」鏡夜用了的闔上筆記本「現在馬上給我出去接客!」
「嗚…小奈奈!你看鏡夜啦!!」環學長轉身跑向我
「咦?!」突然衝過來的環學長嚇到的我,一動也不動的坐在原位

「社長,外面有客人指定你歐!」不知從哪裡冒出的光擋在我前面,在環學長撲過來的那瞬間抓住了他,並露出了詭異的笑容「還有,請社長離神奈遠一點…」
「光?!」被抓住的環學長傻了
「光,謝謝你幫我抓住他,請你順便幫我把他帶出去。」鏡夜用筆指著門

就這樣,環學長被”提”了出去

「鏡夜找我幹麻?」無視門外的救命聲,我問著鏡夜
「妳在這裡會無聊嗎?」鏡夜的眼鏡…反光了

通常鏡夜的眼鏡會反光代表兩件事:
1. 生氣了
2. 有鬼點子…

這種情況下,一定是第二個

「還好…難道你有更好玩的事咩?」看著微笑的鏡夜,看來我不會太無聊囉!
「最近公關部有些透支…」再度打開筆記本,讀著裡面的內容
「所以?」
「我們需要一些新的東西來吸引新的顧客」
「新的東西?」



鏡夜蓋上筆記本
「需要你、斐、和小葵」

需要我們?
「我不懂…」手托著下巴,我實在搞不清楚鏡夜想幹麻…

「根據櫻蘭最新的人氣排行榜,你們三個是排行榜上共同稱霸第一名的三個女生。」

櫻蘭啥時有這種排行榜啦?
「所以說?」

「你們三個要組成新的公關部」
「什麼?!」
「就叫女公關部。」

連名字都想好了?!
「等等!! 斐和小葵不一定會答應呀!」天呀…原來這次我不是旁觀者呀?!
「很可惜的…」鏡夜笑著「那兩位小姐都答應囉!」
「?!」

門開了,小葵和斐走了進來
「好嘛!神奈! 聽起來很好玩耶! 可以穿漂亮的衣服耶!」我說斐呀…就因為華麗的衣服答應了?!
「還可以交新朋友耶!」連小葵也…真是朵蠢花!


於是….櫻蘭高校女公關部 正式成立


~~~~~~~~~~~~~~~~~~~~~~~~~~~~~~~~~~~~~~~~~~~~~~~~~~~~~~~~~~~
我生出來啦~
接下來就看宦官啦~

上一篇:仨人ˇ10

下一篇:仨人ˇ12

宦官 2007-12-23 21:40:31

這啥鬼?!
女公關部=口=|||

妳要叫我怎麼接押~~~~~<抱頭吶喊!!!!>

難到要我寫那隻蠢花用
她那女公關的力量去誘拐崇嗎?

< 天:這誤很大!>

各位
請給我ㄧ個月的時間思考吧!<歐飛>

版主回應
可以讓崇忌妒~然後給個圓滿的結局壓~
不過這個結局大概要很久很久以後才會接上去
你不覺得這樣比較好玩咩?
有很多梗可以放進去壓!

唉呀呀~
你OK的啦!!
加油加油!
2007-12-24 14:46:26
2007-12-23 20:03:57

話說現在是很流行丟梗是吧
我相信這樣的下文大概是一個月都不可能出來了XD
(整個不信任宦官XDDD)

不過虧你可以想出這個點子耶
好期待這女公關部會是怎樣的結構---(想)

版主回應
其實很早以前我就在想這個點子了...
只是不知道怎麼把他接上去而已...

好不容易找到了!
當然要把他接上去啊!
2007-12-24 14:4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