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3 22:32:30毛‧鵝‧麥三人組

仨人ˇ10




 「哇!好高級的地方啊!」
 「你是廢話嗎?這可是我們公司開的耶!」

 神奈插著腰大喊著
 然後指著前面的遊樂園招牌說道

 「這裡已經被我們十一個人包了,你們想玩什麼就玩什麼阿!」


 自從上次那個窩囊的、呃、我是說要把神奈帶走的那個老爸回去那時
 他留下了十一張遊樂園招待券給我們。

 不過還真的是很大耶,而且還被我們全部包下了
 我只能說他們真的是很厲害,難怪不管哪裏都有他們的分公司…。


 這是神奈把拔他們的公司新建的遊樂園耶

 控制器都是自動的,食物也是由神奈跟鏡夜學長的人手負責。
 不知道會不會機器故障或是食物中毒等之類的問題…。


 「請相信我們好嗎?不會有問題的…。」
 「耶?!鏡夜學長?這樣你也聽的到?」

 只見鏡夜推了推眼鏡微笑,然後就走了…。

 這人真的是有點怪怪的為什麼神奈會有這麼詭異的表哥呢? 
 認識神奈這麼久了還是有這個疑問耶。


 「斐!你再站在那裡我就不管你自己先去玩了喔!」
 「馨!等我啦!」

 「表哥,你不放鬆一下也去玩嗎?」

 神奈突然的蹦出來,只見鏡夜還是微笑一下

 「沒有關係的,倒是你不是跟你家的光約會嗎?」

 指著前面那個喊著神奈神奈的傢伙
 讓神奈有點不知所措…


 「不、不用你管啦!」

 神奈臉紅著說完也馬上奔到了光的旁邊。

 
 「治斐,我們去玩那個好不好?」

 環指著不遠處的雲霄飛車笑到,可見上次還是沒有學到教訓。
 不過治斐倒是答應的挺快的,馬上兩人就跑去玩了……。

 不過話說…



 「原、原來這就是遊樂園?!我都沒有玩過耶!」

 「啊?!!!」

 突然的一個聲音冒出,所有以驚訝的臉看像某處
 只見那個人還完全不知立場的站在旋轉木馬面前,眼睛睜的大大的。


 「你是開玩笑還是怎樣啊?向日葵沒有來過遊樂園?!」
 「幹麻懷疑我?我就是沒有來過啊。」

 「……。」

 這時環用手背摸著自己的額頭轉了四五圈,實在是無法相信
 這人真不愧是……



 『比鄉巴佬還要鄉巴佬的人。』

 真是懷疑他真的是有錢有名聲有地位的小孩嗎?
 連遊樂園都不知道?那他知不知道廟會啊?

 「你們幹麻保持沉默?」
 「也對喔!因為你都是住在山上的,所以才不知道有遊樂園這回事!」

 斐拍了個手,如果這樣解釋就是沒錯了。


 「甜甜,這個要怎麼玩啊?是『坐在馬上面馬就會叫一聲然後走動』嗎?」
 
 所有人又再次的保持沉默……。

 這個是這麼簡單的遊樂設施,就連流鼻涕小孩都會知道的。
 他這樣子想,反而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他…。


 「你玩玩看就知道了。」

 怎不能跟他說這東西就只是在原地上下轉來轉去而已吧。

 一上去就位後,機器自動轉動
 然後就會突然聽到一個人在上面笑的很開心。


 玩旋轉木馬可以笑的如此開心的大人,大概只有這朵花了吧。


 「好、好酷喔!我要再玩一次。」
 「日向葵…。」

 這是他重複完第五遍了耶,這有那麼好玩嗎?


 斐及神奈看著彼此、汗笑的看著他
 看著這人就這樣瘋狂似的愛上了旋轉木馬……。


 

 麥:企鵝,這會很難接嗎?XD
   其實後面再給你接個什麼芭樂劇等之類的
   (小聲:如果不會接可以在丟爛攤子給宦官XD(←好壞)) 

上一篇:仨人ˇ9

下一篇:仨人ˇ11

麥麥 2007-11-28 21:33:15

XDDDDDDD

我是接出來了阿
我只能說在段考期間就會有一大堆的靈感蹦出來XDDD

不過也許你說的沒錯,這種文大概永遠沒有結果---。
(等我們老了會不會繼續接阿XDDD)

麥麥&鵝鵝 2007-11-25 11:38:25

宦:

為了幫老媽查統一發票對獎號碼才用電腦的= =
老媽她不會用電腦,老爸又在睡覺
真是的....我要段考了耶.....

(話說那個地科的考卷怎麼跟課文內容難易度這麼多....)

嗯........還真的接出來了呢
我怎麼覺得這個接文會永無止境的接下去呀.......(汗....)

<天:就是因為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