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7 11:41:29PIDO

南台灣4日

趕在寒假結束前的幾天 大家約一約去台南找台南人玩
順便去尋找台北久違的陽光和乾乾的地板

我們的交通工具是在車站附近租的機車
第一天去走馬瀨 一個很像是休閒農場的地方
滑草皮很刺激 碰碰船很無力 走鋼索超花力氣

再來就趕了一段山路到了關子嶺
大家都餓到快瘋了 所以就找了一家看起來人最多的餐廳
點了一桌菜 一下子就全殺光了
此時兩個內湖人又開始發病
肚子開始痛了起來

關子嶺的溫泉是泥巴溫泉
洗起來全身會很滑溜
很舒服

不過我們凌晨1點又離開了關子嶺前往阿里山
媽阿超累超遠的...

而且路上還有同學摔車 我的車也熄火
踩了一個多小時才發動 繼續往上爬
這時候往天空看去 超多星星的 每一科都超清楚...
想說這樣的好天氣一定看的到日出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
一下子就起霧了...我們只好放棄看日出的打算
在森林遊樂園區到處晃阿晃
過沒多久又開始下起大雨
氣溫只有兩度+下雨變的更冷
我好想說今天就住在這不要下山了
可是有同學晚上還要趕回台北就算了..

晚上回到台南去花園夜市吃跟逛街
哈!可是我太多東西不敢吃所以沒有吃很飽
同學們又決定了去夜唱
我不會唱歌所以都在睡覺...

第三天因為我要去埔里看外婆所以先走
從台中客運搭了好久才到埔里..
路上遇到熱心的阿伯載我去地母廟那裡

第四天本來要去台中找狐狸的
可是一大早就渾身不對勁
頭暈 上吐下瀉 全身發冷
在埔里看個醫生打個針
就搭客運回台中
再換火車趕回板橋
這段路超難過...
靠意志力在苦撐...
終於回到了板橋

乎~四天的行程就在我昏睡中劃下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