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5-13 22:41:57我是小小姑娘~

曼谷漫遊泰熱惹

 
我想我再不寫遊記就會像巴厘島一樣~寫到研究所入學到畢業然後到忘記,所以趕快補上。
這是第一次完全沒有用到旅行社的遊玩方式(對!本人其實連玩都有點懶)
但其實此次曼谷遊從機票到訂房及所有行程都是 :我 沒 有 貢 獻 的 狀 態 !
因為深信要把專業交給專業!而帶我去的學姊因為自己去好些次了,所以我便撒手人寰(好像不是這樣用)
反正就交給學姊就對了!
當然出去一定要帶玩具的(也不知道是哪裡來的強迫症,這次雀屏中選的是阿楞與小丸子們)
好了!本來是規劃自己去,(看臉書學姊都自己去,我就自以為本人也可以~對!就學人精啦)
但學姊說:沒去過不建議喔~就好心的就把我帶上了~(對此我真的很感激地!畢竟6~7年沒見了~簡直是臉友而已)
行前,我只把信用卡號給了學姊讓他訂機票,然後把房錢轉帳給她~行程的機票(9902)加住宿(12121)花費共NT.22023(就當作給自己研究所畢業的慶祝吧)~然後就出發啦!(對了!她有排的行程表完全是排好玩的!)

那天機場出關排得有夠誇張的遠,一直被學姊念我是倒楣鬼~她不曾看過這情況~唉!人在屋簷下~只能小力的回回嘴,然後上了飛機等自己的水果餐,默默地看完恐龍當家~就這樣到達了!
下機後火速兌換泰銖~請認明地下一樓的綠色SUPER RICH喔<匯率是最可口的>
然後兌換亭的右側就是捷運囉~可以快速地開進入曼谷囉~
這是機場捷運線~旁邊還有捷運(站比較多~但我忘記拍照)

然後我們就奔向我們美麗的住宿飯店了


前三天住在考山路附近的這家旅店,一整個很慢活的感覺,住客不多~全程都很安靜的居所
尤其是中庭的大樹跟發呆亭就讓人舒服了起來~房間內就不用說了~乾淨舒適跟很做作的浴缸(加分項目)
不過其實沒甚麼時間就匆匆出門啦


然後匆匆地吃了打拋豬肉飯加蛋跟炒河粉,匆匆地逛了3~4家的7-11拍照又不買之類的不可取行為,又匆匆地買了船票,匆匆地去逛碼頭夜市(這跟之前排給我看的行程完全是兩回事~不過其實也不是很重要啦)
唯獨沒想到第一天就買齊土產了(薄荷棒啊,泰式奶茶阿,曼谷包阿,BKK包之類的真的泰好買齊啦)
中間要去雙聖吃甜點休息一下下(然後就吵著要按摩去了~明明是抱著來按摩到經脈盡斷的決心ㄚㄚㄚ)


然後每天回居所都是晚上十點、十一點、十二點的事~所以隔天起床時間就變成7點、8點、9點(合理延長)
第一天就這樣很豐富的完結
第二天就~~
等有空再慢慢展開..............................

















 

上一篇:再遊巴厘(二)

下一篇:曼谷漫遊第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