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14:41:44我是小小姑娘~

長假( Nicole & Mike's home)



星期一晚上

克萊兒賢伉儷帶著盧卡斯少爺跟我驅車來找Nicole

Nicole家附近有很多好吃的喔(這是克萊兒一直跟我提醒的)

她家距離市中心非常近(坐公車十分鐘就到了)

週邊的生活機能也相當便利 ~ 對面就一家超市

這晚我們來的是附近的日本料理店~侍(走路就到的了喔)

我點的是雞肉的套餐 ~ 在主菜來前先來了小份量的前菜

包含烏龍麵.生魚片.跟我們加點的揚出豆腐(這樣的份量哪裡小)

然後才來白飯跟中間那含莎拉跟雞肉跟幾個小壽司的主盤

吃完後再附上冰淇淋 ~ 做完美的結束

由於生意實在太好 ~ 店家在用餐前就跟我們說用餐時間一小時

ㄜ ~ 日本料理是走快餐路線嗎 ? 不過我發現澳洲人頂愛吃日本料理的

滿多人筷子用的不錯(有練過喔)

然後我就留在Nicole家渡假囉 



讓我來介紹Nicole的新家吧

她們是一月中才搬進來的(我可是第一個入住的客人喔)

因為才搬家加上就快有新成員加入(牡羊弟弟就快來報到囉)

所以還很多東西還在陸續整理中

大門進來的小社區大概八.九戶人家

Nicole 家的 TOWN  HOUSE 入門右邊是樓梯共有三層

左邊是餐廳,客廳.廚房.洗衣間跟陽台

至於二樓就是主臥跟嬰兒室(餵奶椅是我幫忙拼裝的喔)

三樓就是客房(看的到床架還熱騰騰的才送來吧)

Nicole 喜歡簡約的風格 ~ 與克萊兒家的鄉村風不同

之前被 Mr.Shih 嚇說她家像牙科診所(Nicole的老公是牙醫)

我以為會放牙科椅咧(人家真的也很怕看牙醫)

到了她家後發現這裡也頂溫馨的(新婚小夫婦的家)

雖然待組裝東西還很多(加油阿 ~ Mike)

我相信這愛的小窩會越來越豐富的

                                          Nicole & Mike

上一篇:長假(九)

下一篇:長假 (Watsons 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