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0 09:43:33我是小小姑娘~

長假(九)



今天到了另一家購物中心

克萊兒說 ~ 這裡是我家後廚房 (在台灣時她是這樣講SOGO的)

我們今天的任務是幫盧卡斯少爺買幾件薄長袖

這幾天的天氣比較陰雨且更涼了些(其實滿坑的薄長袖還在海運的路上)

來到這很多咖啡店但都沒看見星巴客

克萊兒說星巴克現在好像剩一家在CITY

而這家當初是星巴客對手的 Gloria Jean's 就這樣的留下來

不過這裡的人沒有很愛喝連鎖店咖啡就是

我們的午餐就是在小吃街解決的

克萊兒點的是烤洋芋(伴奶油.雞肉.駱梨醬.酸奶.一點蔥......好吃又熱鬧耶)

我則是吃三拼莎拉(就一堆燻雞加葉子還有通心粉跟一種很鹹的起司)

反正 ~ 我都吃克萊兒的




在克萊兒家的這些日子

在家裡吃飯的時間有時是是克萊兒煮的

有台式.義式.澳式?!......................

有時是跟著盧卡斯少爺吃健康粥

當然了~外送也是偶而吃吃

 

(還是要謝謝她們一家的款待 ~  情和義 ~ 值千金)


下星期 ~ 我就要去叨擾Nicole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