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14 10:15:07我是小小姑娘~

長假(一)



首先感謝克萊兒熱情招待

我也終於來到她在雪梨市的家

客廳的壁爐一整個很有溫馨感(不過天氣太好~圍爐會流汗的)

至於烏漆抹黑的房間是主臥室(克萊兒說太亂~不准我拍)

再來有漂亮窗簾的就是我住的房間位在主臥的隔壁

前院的酒瓶耶子樹已經生小孩出來了

另一間客房以前是 sun room 採光超好

這裡的房子頂注重採光白天室內都不用開燈

餐廳的紅酒櫃讓我一整個覺得這裡有沒有這麼愛喝酒阿

後院的倉庫一整個很大間(也難怪女主人可以肆無忌憚的買)

前院的車道可以放一部車而後院車棚可以停另一輛

每天中午前我們都在餐廳早午餐吹風聽鳥叫

四周安靜的會有全世界只有我們的感覺

晚上蟋蟀加蟬叫會變成你整晚夢中的背景音樂

至於嬰兒房因為目前堆滿行李

而且再來還有八箱海運會寄來就不介紹囉



這位就是這趟旅程的男主角~盧卡斯少爺

我住的可正是少爺未來的房子

(克萊兒常以此要脅我不能整他)

不過我這麼溫潤善良麼可能整他呢~是不是


在機場就先看到這甜甜圈店

據說是美國來的也是她們這裡最受歡迎的

一口氣買了12個就知道她多愛了吧

因為下機正逢中午

所以克萊兒提議買便當回去吃

請注意~~~這裡的便當 一個 10.5起跳(折合台幣300多塊)

雖然真的好吃~~~可是想到300多塊的便當.....................

只能以難怪這裡薪資高來合理化

我們吃的是滑蛋牛肉跟兩個雙拼便當

叉燒(真的超好吃的啦)加燒鴨跟油雞

再來........我的每天都大魚大肉

(不是我難相處~但是我已經拜託克萊兒停手~我不想再圓一圈回去阿)






上一篇:長假

下一篇:長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