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01:06:36茜兒瑪

Life in Germany

說真的...
要是可以不回來 我還真的就不想回來了呢....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一輩子吃米飯吃的太多了
難得有整整一個月的時間讓我盡情的吃麵包
而且可以選擇的種類多到你無法想像
加上那些比subway好吃很多的肉料
天啊...
我開始想念那些食物了...

雖然語言不很通 不過他們總會看在你是外國人的份上 給你幾分優惠
因此也撿到了不少的便宜

最讓我驚奇的是那邊的天空...
每一朵雲就像油畫中那樣的多色彩
加上身旁的古老建築
彷彿自己身在畫中般...

真的有太多可以回味的了
不過....
我還是很開心可以當個台灣人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