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4:08:09傻妞::笨蛋璇*♪

- 薰衣草森林 -




        終於 ~ 來到薰衣草森林了 !!


         之前一直想來這裡的 ..

    
          這裡很夢幻 .. 很漂亮 ~



           淡淡的清香 薰衣草的味道 好舒服 


             這裡 真的 好 漂 亮  ~


               服務態度 讚 !!!!



              



                 這裡人超多來的 人滿滿的



            因為這裡很漂亮啊 超多人 爆滿



                     哈 






        還有看到學姊 , 牛肉麵 ︿︿*


     他是售票員 , 看到你 , 有種幸福、快樂的感覺 ~



[ 要把滿滿的夢想帶進薰衣草森林噢 ~ ]






              看到整片的薰衣草 好high


               我愛薰衣草 ><








          逛一逛 玩一玩 拍照 ...



         還有 , 許願 !!!




            希望能美夢成真呢 >0<











            今天很開心 ~





  薰衣草森林  The end 


匿名 2010-04-29 16:49:26

你只要回答我 你是不是陳以旋
你有沒有玩 百變恰吉 叫什麼?? 回答我就好ㄌ
我自然會告訴你我是誰

2008-02-19 02:58:49

好好喔.....

我是去刀森林

都是刀

讓我受好多傷~&qu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