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1 23:14:26許屁屁

假期滿檔*體驗新跨年

一切行程滿檔
和姊妹們聚餐後還要趕

不過這次聚餐我超開心
或許是因為大家都有不同的生活圈
聊天起來不再是自己的圈圈
我想我又加入了以前我們姊妹圈裡了
*mandy越來越有大學生樣
我喜歡你現在的感覺
*學的生活似乎忙碌
不過我挺羨慕你們像同居生活那樣一起生活
*de的甜蜜世界實在無法擋
感情好好而且看的你們對彼此的寵愛,祝福你





之後又趕著回家洗頭
跑阿跑
外面天氣好寒冷

12點多
趕著回家準備行李
麻咪的電話實在有打壞興致
回家後幸好你們的態度沒讓我真的掃興
謝謝你們的體諒

行李隨便丟丟花了10幾分鐘準備我三天兩夜的生活用品
我沒錢了
姐:你錢這麼少是要去玩什麼?1000塊給你贊助當生日禮物
我拒絕了阿
你拿禮物來我會比較開心
之後麻咪就拿錢進來了,我超開心阿
飛奔出門*

新莊*
夜深了我想睡了
說凌晨出發
去瞇了一小時吧
曾比硬撐喝咖啡,真有你的
4點開始了旅程
才剛到桃園就發生了警察追人的戲碼
就在旁邊發生
在高速公路上有一台貨車開超快
隨後又來一台轎車開很快
緊接著警察在後面追,因為他們超速了
往前開了一點有一個下交流道的分岔路
或許轎車有些猶豫所以閃避不及直接撞上那個分剎點
車子狀戒去花圃裡然後車頭就插在土裡
傻眼阿*

不過之後一路順暢

一直不斷的下休息站
所以我們開了12小時的車抵達墾丁
依路上曾比一直努力克服瞌睡
我也好累,太怕他睡著我也努力撐著(是完美副駕阿我)


總算到了小墾丁
立刻睡
等吃晚餐
1小時左右吧我們去吃晚餐了
像餓死鬼一直吃

晚上去7-11買東西吃
開車出去大家擠阿擠
挺不賴的

2033這間好吵
第二天早上
是依連串白吃的冒險
你們玩的比大小堵注都很大
連抓馬糞都出現了
超臭
其他的也很危險又好笑
不過真有你們的”走唱少年”的精神

去佳樂水消遙一下
海很漂亮
衝浪也很棒
陽光也舒服
不過就是風太大

跑墾丁接
我好累
一樣的東西不同的店不停的逛
又晃了好久回小墾丁


晚上是跨年夜
可是你們又不停的玩你們的冒險
越來越蠢
蠢到脫光了
超酷也超好笑

墾丁街買宵夜
好多車
停好走去墾丁街花了15~20分鐘
你才知道車子停了幾公里遠
人很多
買玩大家要吃了宵夜已經是兩個小時後
是阿要跨年了
街上不知道多了幾萬人潮
車子機車和人都在馬路上
剛好再倒數五秒的時候我們站在最熱鬧的地方
前方開始放煙火
後面也在馬路中央放滿煙火開始放
被夾在中間不知道該怎麼動

好多台克
車子像電子花車
好多顏色的登在閃爍

跨玩回家了
好累
我腰好痛
在房間又沒洗澡的睡了

最髒的絕對不是我
是”小鬼謝政益先生”
他出去都沒洗
活像被豬附身
一直睡
又不洗澡只有洗了一次頭
噁不噁


這趟旅程沒有我想像的開心
因為好多事情的變化
讓我覺得真的”事是難預料”
好多爭吵和不愉快

墾丁是暫時讓人無法喜愛了...

最後依天的早晨
仁仁家先出門了上台北了
我們才起床
弄依弄8點多出門
到高雄
羅光換車
到他朋友家去
吃飯
之後又我們去吃海產
我的天*菜很好
吃好飽很不好意思


上路去台南
曾比愛睏了
你睡好少又一直開車
換小鬼開
車子好晃嚇死我

羅光喝好多酒又騎車
是阿
你撞樹了
白吃
知道要騎車還喝這麼多
曾比連睡都還沒睡就和羅光換
幫他騎車
真的很可憐
到了長榮大學送了羅光回家
是真的要去台北了
走了國道二號
速度好快
我睡死了
沒想到我們開這麼快
花了4小時就到台北了
在泰安休息站休息時
好冷
冷翻了


到台北是真的冷死了..
從林口下山真是棒
很快
也省了一筆錢

好累..

*總算要到台北了


*END:墾丁撿的石頭,哈*是要給你們的



照片*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gossipladys&book=55&page=10

上一篇:好樂迪歡唱*06/10/20

下一篇:福隆

ru8 2008-01-04 05:43:10

好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