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0 18:43:05許屁屁

*( 精采 經典 明星賽 )*











今天 很早起床 (其實有點睡過頭)

吃了那個早餐 和我的胃真的不太合 一直反胃 噁心..

很快的找了小雞我們就去排隊了

當時看了一下時間 似乎是10點34分吧

恩 現場已經不少人在排隊買票和等進場

真的很厲害 聽說有人是5點去排的 很想問那些下午去排隊的人到底在幹麻

我想大概都是那些不懂籃球魅力的人吧!!

有不少人買了黃牛票 聽說一張600是嗎?還是多少 我忘了

邀受貴的 誰叫你們太小看籃球的魅力了!呵..

外面很冷 恩 11度 冷風刺骨 >”< 抖..

我 只穿兩件 白吃阿 恩 對..(房間的溫度明明20度偏偏和外面差那麼多)

一直等 到了3點 開始售票 很多人買了又要重排進場的隊伍

沒辦法 可憐 幸好我很早就先買票了(慶幸) 因為夠了解籃球的魅力!

等到4點 腳都麻了 外面還不停的飄著雨 終於可以進場了 進場速度超級快的

我想是大家很期待吧 所以都走很快 進去就趕快搶一個好位置

恩 我認為位置不錯了辣 看的到 而且附近還有一個長的爆像古天樂的帥哥

ㄛˋ 超級興奮的 拿手機拍他 但是 燈光太強 角度太爛 恩 拍不成功

放棄 球賽有些地方總是會無聊 因為 沒什麼爆點 所以就發呆

恩 看那位古天樂帥哥也很冷靜的看球賽 感覺他 一直在發呆

呵呵 到第一節後半 我 開始想睡覺了 不想看球賽

第二節 恩 眼睛一直閉起來睡覺 好累 而且 沒爆點 很無聊

到了中場灌籃大賽 哇 精神來了 因為期待蠻久的

第一輪 田壘的360度灌籃 恩 爆 屌 和其他人雙手灌籃有創意多了

第二輪 超級經典 第一球 恩 一手抓籃框一手灌籃 屌

第二球 和台啤的那些人搞笑了一下 恩 籃框下 排了7個人

一直線 最後一位是16幾的”范小祥”呵呵!

恩 田壘助跑 全部的人都跑掉 剩范耿祥一個站在那不動

田壘一隻手壓他的頭飛越他 單手扣籃 棒棒棒 贏得滿堂採

大家也都爆笑 這應該是田壘想出來的一個笑點吧 真的不錯

之後黑人就開始慫恿田壘來第三個 恩 好 來第三個

哈哈 田壘快速脫掉他的褲子衝去灌籃 失敗 不過 真的很好笑

裡面剩一件”緊身黑色小安全褲” 笑死了!!

黑人又繼續慫恿他脫掉衣服 全場開始喊”田壘 田壘”之後又大喊”脫!”

哈 脫了 真的脫了 全身上下只剩一件”緊身黑色小安全褲” 笑死我了

之後閃光燈當然四起阿 大家都笑翻了 很棒的一個笑點

讓我覺得 恩 值回票價 哈哈哈哈哈!

灌籃王當然是田壘囉 不負眾望!

之後 開始發彩帶 準備最後的時候丟 恩 大家一起倒數10秒

丟了 恩 很興奮 但是 我後面人的手不知道是怎樣 這麼沒力

恩 被丟到了頭 一 一 無言 10點多結束 11點多到家 外面依然飄著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