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3 18:43:00許屁屁

└。最近ㄉ眼淚?。┐

























我發現 最近每ㄍ人ㄉ眼淚 很多

簡單ㄉ來說 每ㄍ人 都在難過 都在傷心

心痛?心疼?害怕?裝堅強?

最近ㄉ眼淚 我看ㄌ很多很多 ...

我 因為失去 而流淚 柚子 和我一樣ㄅ 徒而 因為煩惱 因為感動

草莓 因為害怕 因為心痛 ....

該說眼淚 不好 還是 它是好ㄉ 

讓我ㄇ知道 事情ㄉ真相 讓我ㄇ知道 原來 自己是脆弱ㄉ

不該再帶著面具過每一天 不該在欺騙自己過每一分 。。。。

或許該說 它是好ㄉ 但 也令人不捨 。。。

對於你ㄇㄉ難題 我想說 後悔 真ㄉ很怕

暫時ㄉ離開 演變成永久ㄉ失去 。。。

感覺過ㄌ 真ㄉ不再回來 當時自己ㄉ選擇 後悔ㄌ 也證明 你 永遠ㄉ失敗

很難過 有這樣ㄉ事情發生 ...

因為依戀ㄇ? 還是 身邊ㄉ愛不夠真?

我ㄉ腳步產生ㄌ混亂 我ㄉ視線不在清楚 我說ㄉ話 也空洞ㄌ許多 ...

你ㄇㄉ愛 讓我一次又一次ㄉ感動 卻又讓我發現 以前ㄉ愛 也很美 也 讓我感動

腦筋一片空白 希望 寶貝能釐清 自己ㄉ最愛 和 真正想擁有ㄉ一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