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12 10:52:28被遺忘的喵

慢郎中!?

自從弟弟的 唉-趴倒 (i-Pod) 送廠維修
到現在半個多月了,卻還沒有任何消息
讓原本想買的念頭,又更加淡了些


記得朋友最常質疑我的一句
”妳真的是牡羊座?”


真不懂這倒底有啥好懷疑的
我的確是牡羊寶寶啊


朋友一付不可置信的望著我
”妳一點也不像牡羊,
 慢吞吞的,老是悠閒,慵慵懶懶的。”


呃~真是讓我呆愣也想了很久

我會動作慢嗎?
只不過是不太喜歡跟人擠
更不喜歡追求流行
也不喜歡一鼓腦的往前衝而己

我很悠閒?
那是因為人要懂得生活,懂的放鬆嘛

至於
慵慵懶懶
那是我的天性,沒看見我連外表都是這樣嗎?


雖然,我給人的感覺不太像牡羊
但,好歹牡羊的個性我也有啊

像是...
果決跟保持理智、創新求變的精神
永遠天真未泯的個性 (其實只是孩子氣了一點 -///-)
強烈的好奇心(什麼阿里不達的都想了解、學習)
堅強的意志力 (這點好像在等公車時常用 @@)
不服輸 (其實,小小的認輸也沒有不好啊?)
冒險犯難 (偶爾拎著包,就跑去旅行,這樣算不算?)
熱情 (雖然這點是放在內心的)


總之
我只是動作慢了點
才不是蝦米那個慢郎中


不過,認真的問一句!
您有看過那隻貓很衝動的嗎?

除非,是 獵殺。(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