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1-13 12:56:57皮克耶

My Best Friend..

Dear 江小蒨,
很以妳為榮
在這週三的house church裡
聽著patty去分享妳時
為你感到無比榮耀
好以時光再度回到去年你受洗時
看著妳從水裡浮出的那一刻
我們的生命開始真正在神的國裡




有種難以言喻的愛在我心裡
一直很珍惜我們一起成長的時光
我們差不多時間受洗
也有著許多相同性格
如很吵 有時會想擺爛
也會有青少年小反抗時期
也一起去retreat
常從妳身上看到 無所畏懼特質
這常會激發我的勇敢更多
親愛的江小蒨
感謝妳在上週日
做了那個主動的人 在車上
妳分享著對我們關係得期望時
我內心有著深深地感動
如妳所說
我不大善於
去表達內心很深的情感
所以有些感受 我總習慣擺在心裡
讓時間 去覆蓋著
然而
這的確會傷害關係很深
寫張卡片給妳 是想讓妳明白
我也再學習去愛到妳的需要
雖妳說妳的心很深
很難被愛到
但 我明白
我們成為門徒
是因我們不斷相信
不斷做決定去面對生命裡得坑坑疤疤
很想和妳說 真得真得很愛妳
我的好姐妹
就讓我們一路扶持
依靠神去打每一場屬靈戰役
讓我們在末後 一起去見Dad !!

(Revelation21:1
我又看見一個新天新地
因為先前的天地已經過去了
海也不再有了)


愛妳極深

Teresa Li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