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1 17:31:23PJ

神出鬼没一條線


相信
每個人
終其一生
總有著那麼一條線
會不經意的
出現在
生命中


這條線
時而
扮演無關緊要的角色
時而
佔著舉足輕重的位置

當然
這條線
不免俗的
和我糾結著

這條線
在年少時
就將線的兩端
緊緊地繫在我和好友的腳上
所以
我們相交至今
已逾十五年頭

後來
我以為
這條線也緊緊地繫住了他
没想到
這條線卻分隔我和他的天

兩年後
也是這條線
牽引著我
越過赤道
來到澳洲
這條線
持續作用著
成功地
將我留在澳洲
遠遠的超越了三個月


同樣
還是這條線
在和我持續拔河三年後
讓我漂洋過海
來到韓國
落地生根


我以為
這條線
下個路徑
應該會以
張牙舞爪
的惡魔姿態
出現在
我快撐破的肚皮上
没有
並没有

猜猜看
它跑到哪兒去
原來
這條線
跑到我
未滿三個月
價值不斐的
新IBM筆電上

我雖搖頭
卻不勉讚嘆
好個神出鬼没一條線



上一篇:PM5:00的Cinderella.

下一篇:想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