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7 23:13:53貝貝 :")

老同學



中午我就出門了

先集合一下

我的天你們家也都太遠了

蘇還給我睡過頭 = .. =

說個一百次SOR才原諒你

先坐14到北車轉捷運到西門

謝謝蘇幫我刷逼逼 .. =)





到了西門也兩點多了

秀 SHOW

看兩點半的場

【媽媽咪呀】 MAMMA MIA

《故事劇情自己去看 我懶的說》

爆米花+雪碧

看電影一大享受






看完四點多

在西門晃晃

買東西

五點多肥乃就要走了

他要補習 .. 可憐小孩

然後我、蘇、仁

去吃PASTA BAR

190 $

沒有很好吃說 = .. =

上菜很快

似乎要趕客人





吃飽就陪仁去逛鞋

蘇很白目 = .. =

一直用我 ˋˊ

旁邊有家冰淇淋店

我超想衝進去吃的說 XD

我想吃它很久了 ...

改天我們去吃好嗎? 蘇、仁





仁很誇張 = =

一看到綠232

就說走回家

前一刻不是不想走 = .. =






到了蘆洲找熊出來

伯宇(熊)好可愛 .. 是不是

在蘆洲閒晃一下

長榮路.長安街

我們各走一變 = =

還不都仁害我們 .. 腿很累

我就提議去伯宇家看片





伯宇家好大 .. 很多層

看片也用投影機看

超有專業的FU

伯宇"這樣才向看電影啊"

我們看【香水】

有點噁心 .. 血腥 = .. =

男主角好變態

為了做香水

殺了處女 = 3 =

片子沒看完

媽就說要來載我回家了

我說我要走了

他們還白木的說

"小心不要被拖去做香水"

= .. = 噁心






蘇、仁、肥奶、伯宇

畢業後好久沒見面啊 =)

改天在一起出來玩麻 XD

伯宇 .. 改天在環你小說噢

謝謝你啦 :") YOU ARE SO CUTE
























上一篇:沒有標題

下一篇:BIRTHDAY to YOUR

2008-08-27 23:50:56

好開心好開心



哈哈

版主回應
是敷衍的意思嗎 = = 2008-09-07 12:1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