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00:05:59piano126

八月不是桂花香,是寂寞

今天是七月的最後一天了,

八月也隨著來到

換句話說,台北的工作必須開始了

心理的好多不情願   就是堆滿心頭

但偏偏知道這樣一個名氣大的公司

自己不可以放棄  怎麼樣也得混個七個月一年

但我的不情願  或許是想到  日後沒法準時下班陪你一起時

無法隨時在你需要我時出現在身邊   會更加的疏遠現在的淡薄感情

又或者我們已不在像從前那樣,下班回家後會有你在家裡的等候

 

我很懷念  感情剛萌芽的時候

老是開著車  藉口去竹東找你

一下子是送Espirit的衣服給你

一下子是拿吃的東西給你

其實我一直沒說,那些Espirit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雖然Eddy真的有認識人在裡面.....

但也許是自己想要快點可以見到你

老編了那樣的謊言  來見面

 

現在那樣個感覺越來越遠了

很多時候,我已經習慣一個人的生活

我想你也是  

只是不同的是 

\我的心情 時時刻刻還是被牽掛著

想著  八月份的生日該怎麼過,

七夕恰巧是你的生日  該怎麼樣再給你驚喜

如果沒辦法如願出遊去澳門怎麼辦

你在哪些時候,是不是說過你想要的東西?

又是甚麼呢?

想阿想的....

 

只是我不知道   再過多久  這樣的感情

究竟會變成怎麼樣

我也不知道了

也沒把握  

我曾經真的想過

就讓彼此都自由吧  也許你會比較快樂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