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19:18:30菜 心 ﹋*

 . 所謂拔河 .

所謂的拔河
不就是 兩坨人
拉著一條繩子
這麼簡單
那為什麼
我今天很忙
跟 狗 一樣




--------聽說這是分格線---------


早上
早餐店
沒看見他
失望

連四堂課 上中餐


實習如上戰場
整個就是非常累

實習完
林俐拿給賠錢先生吃
很羨幕
賠錢的還說
很好吃


今天
他沒有來

又是一陣失望
我今天都沒有看到他

第八節
請了公假

餐飲科初賽
總共有160人
在禮堂集合
看起來真是多到噁心
(阿珠說的 雖然我也認同)

我整個在賣命
搬墊子
借麥克風
搬繩子
找阿珠
找體育老師

我跑得好累
但是我卻不能有怨言
人好多
難控制
一直跑來跑去很噁心

乾麵 小玩 哈比 玉米 阿勁 小黑 助教

真的辛苦你們了

雖然大家都跑的跟狗一樣
雖然大家全身上下都弄得恨髒
雖然主任臉臭到跟什麼一樣
雖然大家都快喊破嗓

但是

真的很謝謝你們幫忙


還好有你們在
不然今天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還有
餐3-3 3-4學會的
給我聽著

我不知道是我說的不夠詳細
還是話沒有傳到你們耳裡
該做的事 沒有來
是在挑戰我 還是怎麼樣?
尤其是4班的
叫你們幫忙
跟我說要比賽
結果都棄權
好你的個要比賽
棄權也沒有來幫忙

死定了你們!!


真是

累死我了= =

拔了一個小時的結果!!↓

男子組"
餐1-4 餐2-2 代表

女子組"
餐3-1 餐2-32-4代表

辛苦你們拉!!


還有還有

還要謝謝很可愛很認真幫我們吹嗶嗶的
侑靜老師"
總共比了20場
花了1個多小時
謝謝妳的不離不棄



感動

比完了

下禮拜要出去玩
開始期待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