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6 23:20:06菜 心 ﹋*

 . 我還活著?! .

早上起床
我全身痛


大小腿 相約 一起鐵腿
腳  一直都在痛


去學校


今天 事情好多
餐1-2的名單過重
3個班的沒有隊長
賽程表我還沒排
通知單也還沒打
公假單 還沒拿 還沒簽 還沒送
沒有老師幫忙
點心作業還沒發
教室佈置蝴蝶結還沒弄
英文單字還沒背
跑的跟狗一樣

我很討厭這樣


好像我不是人


今天 

差點翻桌
翁先生你可以在白目一點
你國小跳級阿
注音ㄅㄆㄇ都不會
很難想像
一個高中生
跟我說話
我卻聽不懂

還是你習慣含滷蛋
搶我的工作就算了
我很無言
講句話
拜託 也讓人聽懂一點好不好
真是他馬的語言障礙
跟你講話 
我火氣就大

到底是誰害我當小老師
整個我很討厭他

討厭 討厭到了極點


今天
阿璇說
我變得很少罵髒話了

但是
除了罵翁先生

因為
罵他的第一句就是
"幹你娘翁老搞"

降就有髒話了= =
哇靠
我也不是故意的
但是

反正就是看到他
準沒好事ˋˊ


 
---分格線是我---

中午
我本來想殺去打通知單
這樣
我還可以午休
到了餐1-2
要名單
跟我說
老師不在
我說我要打名單
她們說12:30再來收

你勒OOXX勒
再來收
當我欠你的阿
害我不能睡覺就算了
講的一附很理所當然的樣子
老師不在
你沒腳沒眼睛阿
不會去找喔
真是大牌
以為會長很好當
給你當拉

不爽做就是了
收東西還要看臉色
你他X的 什麼東西阿

火氣一直上來

回到我們班
不想說話
因為我知道一停下來
我會對著一個人
霹靂啪拉罵一堆

後來
去買中餐
6元科學麵一包
我整個就是窮到一個極限

我不要幫人買東西了拉
都不給錢
要錢要老半天又要不到
搞的我好像討債的
幹 到最後窮的都是我
搞屁阿
搞的自己省的跟什麼一樣
光是墊人家材料錢
花的就比自己多
這樣我要怎麼活阿
他乃乃的
小不爽= =



---似曾相似分格線---
中午

阿珠辦公室打資料
真的沒辦法睡
我好哀怨


早上四節都沒睡了
連中午也不行
我體力又沒有那麼好
整個很靠腰


下課也不行睡
跑單
貼公佈欄

又上課
又下課

我今天沒有一節下課是睡著的


因為 稀飯看太少
我不爽
我想多看他幾眼
可惜 遇不見


更哀怨


放學
到8:30幾分
我還在萊爾富
想遇稀飯
就是遇不到


不能太刻意就是了



真是OOXX的一天



我想看稀飯拉ˋ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