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1 02:11:04Nature-Pia

─。父愛。─

8/18 老爸 從香港回來了 如往常一樣 這次回來5天

這幾天過的很快樂  

像是一起開開心心的吃飯 

一起看看妮可基嫚的電影 

一起逛逛百貨公司(我們在逛街時還遇到賈靜雯呢)

感覺一切都很平凡 不過 我感覺到很快樂 

可能是 在一年內 我們頂多也只有在過年以及暑假見的到面吧

所以只能在僅有的時間內 懷念父子之間的感情 

這次老爸回來 陪我去看了牙醫 他了得知需要動手術的消息

我是早就知道了 不過看著老爸的感覺 讓我覺得自己有一種罪惡感

不知道怎麼說 反正我有點對不起我爸的感覺  

在最後一天時 中午和他去吃飯 只有我們兩個 平常都會有我妹 

不過這次只有我們兩個 讓我感覺到新鮮 

以往的我 覺得和老爸 就只是像朋友一樣

但這次 我們單獨2人 聊天吃飯 讓我真的有父子之間的感覺

也體會到 父愛的感覺 

晚上我第一次陪他坐車到火車站搭客運  

在分別時 我有點小感傷 像是朱自清說的一樣 

看著老爸的背影 感覺上老爸 還是老ㄌ 也50ㄌ

總有一種要好好報答他的感覺 

時間過的很快 5天就過了 感覺上父子間都還聊不夠 他就又要走了

真希望他多留一點 

因為我還沒享受完 父愛的感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