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3 01:33:34Nature-Pia

低能的遊戲→玩Msn

星期二 一回家上線後 止馨就敲我 狀態打我的帳號 ..

一開始還蠻無言ㄉ 不過勒 土雞忽然敲我 說我們很智障..

因為這句話的關西   讓我們玩msn 玩到不亦樂乎

我和止馨.凱.杰 都把狀態改成 土雞的帳號 ㄏㄏ

我們很慎重 連字都要改 這樣一來 感覺上 畫面都是土雞在自言自語

真的是超好笑ㄉ~~ 結果玩玩 變成 用我的帳號..

ㄏㄏ 要玩大家玩阿~~ 我也沒差!!

玩到之後 好ㄅㄟ 上線 我們5個人全部改成他 去玩他

超好笑的啦~~ 全部改成好ㄅㄟ

在來  我們換成 我是xxx

結果 大家都改成我是某某老師

ㄏㄏ~~ 超好笑的 大家打了一推國中的老師

大家還在那邊互嗆!! 真的是 低能~~ ㄏ

光是 這些東西 就讓我們玩了快3個小時... 厲害ㄅ~~

也只有我們 如此低能的 320 才能完這麼久ㄅ~~

PIC:左邊是大家改成我的帳號  右邊是改成好ㄅ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