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6 23:35:25屁*

校慶(補)*










4ˋ25 星期三

聽說是我們泰北的校慶。










很悶

跟我想的一樣

無聊到炸了









一大早起來

還是跟平常一樣先去洗澡

準備準備

穿上運動服

沒有帶書包

就醬出門了









一路上一堆人看著我

好像是想笑我旺了帶書包

誰曉得我們今天校慶呢?









上了508

一堆泰北的

很好

有人跟我一樣

2手空空









到了士林捷運站

太陽果然在等我

哈哈哈

很有默契的說要吃麥當勞的早餐

我們就跟阿諾 凱文去麥當當了

靠 果然 大家都想說是校慶

一堆泰北的在排隊是怎樣

7ˋ30要去簽到

快來不及 凱文&阿諾就先走了

根太陽繼續排隊 指為了買麥當勞。









買完 一路上都趕路

走到學校 到工科辦公室

到的時候 7ˋ31..









很好 我跟太陽首度遲到

就是在校慶

以遲到一分鐘飲恨....

65塊的早餐

變85塊 有點給她貴到








歐 大家開始班椅子下去了

很神奇 明明前幾天都下大雨

到了校慶果然變好天氣









直接帶麥當勞下去吃

椅子都排好了

大家都一副輕鬆的感覺

看不出今天沒把丙檢做好

就會有被當3科的壓力

根太陽下去 開始吃

邊吃麥當勞邊看爽報

今天都沒什麼人拿報紙是怎樣

還好我有先去拿一份

可是沒有拿Upaper

沒辦法 我又不做捷運







King毛很北濫

昨天明明就是你這個班長說要早點到的

結果還遲到是怎樣











歐 終於開始了

一堆來賓致詞大家腳都快斷了

跟古家豪 簡渣 阿隆他們在猜拳

輸的唱國歌 一定要超大聲

古家豪輸我 我輸簡渣

在一次 我贏簡渣

3個白吃唱國歌唱好爽

後來又跟阿隆猜

輸的唱校歌 他輸我又輸簡渣

叫他唱2手硬不唱

可他唱校歌 感覺好像在搞笑

叫他唱大聲點 好像是用唸的

白吃到炸。









來賓致詞真的好久 腳好酸

忘記是誰了 歐 才蔣3句把

全部都是祝福話

天阿 全校轟動 大聲歡呼尖叫

喇叭的 拍手"

一定要cover一下的阿




這樣 誰還趕在囉唆

果然 後面的話在怎麼多

也不敢講到第10句









開幕典禮 就好久了是怎樣

再來 有表演看了欸 

聽到 坐下"2個字

大家不知道有多開心

看了好多表演 都沒有知道的人士欸

莊肥退休了噢?!!!



噢 不在工科絕對不知道

全部工科看到女生要跳舞

妳不會看到有人是坐著的

全部站起來 不然就是往前跑

只因為 有女生要跳舞

這屆一年級女生 高手欸

看起來完全不像一年級的阿

一年級 爵士舞社 表演

裡面竟然塞了個男人是怎樣

整個破壞了那個fu了嘛

不過他也夠可憐的

整個被罵到爆把=   =?

可是 如果說他站在角落

那就算拉

為什麼他是站正中間?!!




Oops..






這一屆熱舞社女生好多

明明就是hip hop不是嗎?






噢 結果只有幾個男的

然後一堆女的

跳的比爵士舞社還辣

有得ㄍㄚˋ了






表演看一看 好像跳舞的沒了

大家就慢慢散開了

不會有一群男的在那邊亂吼







再來 

大家全部到操場外面

坐在自己的位置上

這樣是不是有悶到

噢 樂隊好像要表演了






突然有人說話

好像有一個來賓來了

我還在跟別人聊天

小安突然叫我

阿屁 妳姑姑欸"

大家才發現 原來賴素如是我姑姑阿

他們就叫我趕快過去找他

去打個招呼也好

畢竟 這也是種禮貌







很快跑到前面 可我姑姑還在講話

他沒看到我 噢 站在前面看樂儀隊表演

果然不同壓XDDD

儀隊是來幹嘛的

我只想看樂隊表演說..






表演完了 很嗨 哈哈哈

噢 我姑姑看完 就要走了

果然很忙阿她

站在旁邊 他看到我拉

就去跟她打個招呼

她就很開心跟我聊天

可旁邊那個 好像也是今天的貴賓

一直鄧我是怎樣

感覺就是想跟我姑姑套交情嘛

一直想把我趕走似的

跟我姑姑聊一下就一直插嘴

討厭。









終於終於

要比賽拉

挖阿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重頭吃到尾

藍瑄都被我養胖了

一直拿一堆吃的

嗨翻了






噢 今天是冰冰的生日

買了個金莎給她

不好意思歐 沒時間買禮物

只有送妳這個ˊˋ









在班上無聊到快瘋了

跑出去逛逛

日二甲GO拉

跑去跟小磬磬聊天

哈哈哈 蘇淫蕩很北濫

睡屁噢妳





他們班又開賭局了

大老二壓壓壓壓壓






噢 就這樣 一直跑

聊天 閒逛 

班上根本沒什麼人

大家都把這當夜是來逛拉

即使沒什麼好逛的






場地濕滑

接力賽全部變成無聊到爆的

不知道什麼鳥遊戲



也沒啥好嗨的









女生好像還是跳繩耶

超好笑










還有老師提供腳踏車

老師的比賽

就是騎腳踏車

不知道學校在想什麼

這麼短的距離是有什麼好騎的

硬要把校慶半的根運動會一樣

那你們半樂樂棒比賽還比較嗨






竟然還沒有對外開放

我快悶死了

還跟年末競賽一樣

要上樓 要去廁所

還要通行證是怎樣啦

濫死了







終於比完了

集合 回班上

才發現太陽他們睡了1個多小時了

豬媽你們





12點多就放學了

整個很悶

快要炸掉了我



























































好濫的校慶噢***





























2007-04-29 01:10:45

有夠濫的校慶
我真的不知道學校在幹什麼
一聽到禮拜三校慶我就快氣炸了
唉....濫...弱...無聊..

版主回應
恩恩恩阿


濫炸了*
2007-04-30 13:40:08
小安 2007-04-27 16:03:45

我覺得很充實呢!!

因為~你知道的!!
我會把xx天天帶身邊!!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麻煩幫我洗一張
2007-04-27 21:5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