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21:40:59小菲

我也想你們喔!

噢~親愛的小朋友阿

你們再這麼的想念我

我會真的捨不得你們啦

今天吃晚餐時

有位小妹妹打電話來

喂~你好!請位是哪位?

老師~是我啦!我是意惠啦!

嘿!意惠你好ㄚ~

老師妳怎麼那麼久都沒來ㄚ?
<ㄜ...老師我不做了阿>

呵呵!老師有事情再忙阿!所以沒有時間去
陳老師沒告訴你們嗎?

有阿!陳老師有講阿!
<有講,那你還問我喔?>
渴是我們都很想妳耶!

呵呵~老師也很想你們阿!
最近大家過的好不好呢?

大家都很好ㄚ
只不過安親班來了好多老師
<走了我一個,多來了3個>
現在全部有6個老師ㄛ!

哇~來了好多老師ㄚ!

..................
......................
................................
...................
.............................
................
.............................

閒聊了好一下子

連小朋友的媽咪都來湊一腳= =\

看來小朋友真的很想我耶

小朋友這樣傳簡訊打電話

讓我覺得好感動喔!

別在著麼想我了!

我真的會捨不得你們

好想你們喔!

上一篇:

下一篇:我被安親班小朋友點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