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4 16:11:11笨笨雯

瞬間

一個琴鍵代表著一次浮動的心跳,一個弦律代表著不捨的吶喊,手,借了你,

輕輕撫去你臉頰那滴淚,是我心底的星。

時間,帶不走的,讓我陪你一起消化,讓我為你凍結時間保留瞬間,只要最美

的時刻。

你的眼,為何藏著我心底的星,一顆兩顆墜落在我手心,你將心底的星送了我

,照亮我心底的黑夜,卻不願一塊在有星空的夜下,擁有最美的瞬間。

是我們距離太遙遠,還是都怕受傷,心底總有不同渴望不同希冀。

好像說過,不愛了,浮動的心跳卻無法停擺,腦子裏寫著幾千次疏離,卻不斷

在愛的游池裏溺水,嗆了,仍舊浸溺著,潛入水平面下,浮動的心跳卻無法寧

靜。

瞬間,你實現了送我星星的願望,瞬間,星星化了,感覺你的心跳好像遠了,

不再輕易在我身旁跳動了。

用琴鍵告訴你,我的心跳了幾下~為即將離場的你在瞬間完成這場演奏會。

讓我們留住瞬間記憶,成為一首有星星,有永恆,的曲譜~

愛...這種東西...你給的勇氣與力量,現在,都給你~

如果弦律可以讓你心底少一些思念,少一些糾結的痛,那麼,我願意為你

敲動琴鍵不停地,不間斷地,用我手中的淚,直到我們都動不了為止,淚

中的星星訴盡了我們之間,被無情無奈包圍著,敲動琴鍵的手指,滑動的

淚痕,像是在手中劃過的流星,想要抓住瞬間,卻撲了空失了彼此的默契。

我們都明白這些痛叫什麼,因為痛過才知道最誠實的聲音就在我們心底,

曾經不需言語的溫暖,如今成為曲譜內開始變調的音符,曾有過的甜蜜,

被名叫無言的心給摧毀,想保留的瞬間,像是一朵就要枯萎的玫瑰,開始

流動的時間,打破了保留的瞬間,最美好的過程,只換得漸漸遺失的結果。

說過不愛,卻又放縱自己陷入漩渦,承認自己的失敗,卻無法袖手旁觀你

的艱敖,這一次,讓我用自己的力量陪你渡過漫漫長夜,用盡一切留住我

們之間的瞬間。

上一篇:菊花台

下一篇:Bleeding(輔導級音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