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4:25:00笨笨雯

為何叫笨笨雯?

為何要叫自己笨笨雯?這個名號並不是我這個氣質美女

自己會取的好嗎~

剛好需要一個較有型的名號,想破頭時,突然才想到,

不對耶~前幾任男友雖說不同人互不相識,但他們最常

叫的就是笨雯。

而最近這一位剛分手的男友,也是叫我笨雯,結果引來

我一陣白眼,我不甘心的把前幾任的怨氣一併發洩在他

身上,義正言辭的告訴他,別再叫我笨雯,就是被你們

叫笨的啦~

他的回答可妙了,他一聽我這麼說,馬上低頭認錯一臉

無辜的說,好嘛好嘛~那我不叫妳笨雯了,我也不想追

尋妳前幾任男友,那以後叫妳”笨”笨雯好了,妳要知

道,負負得正,我可是用心良苦呀~

現在知道這就是為何我要分手的原因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