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11:42:38笨笨雯

超愛歐洲的雯

真是超愛歐洲的小笨笨雯,從高中的英國之旅開始,就好像註定

離不開想在歐洲上空盤旋的念頭,雖然那一次並不是第一次飛出

台灣,第一次的飛行是飛去沖繩,算是小時候的旅遊經驗,純綷

是跟屁虫一個,一路上的行程,焦點全放在-哇塞~那個領隊好

帥,接著幾天下來的相處就離不開那個領隊了,同行的兄姐們,

說我年紀輕輕就看得出將來會是一副”慾求不滿””寧濫勿缺”

的賤樣,當時我還只是一個即將升國一的小女孩呢,如果沒記錯

小學畢時才順便和同班男同學分手咧!(這些都是兄姐說的,我

根本不記得有這事)-打死不承認,拜託,我可是很單純的小女

孩耶,小時候都看莎拉公主不然就看小英的故事耶~

自高中後,又曾飛往美洲及東南亞洲,待得最久的應該是美洲吧!

只是,一顆心懸懸念念還是在歐洲,除了英國,還想再飛往臨近

國家玩個過隱,誰知最近的一次飛行最後還去了沖繩,老實說,心

裡很”訐譙”,因為現在都很少會有領隊願意讓我粘的(唉~當了

無牌領隊後,只能自己粘自己了)。

上次和友人去看了”穿著PRADA的惡魔”後,就更堅定去中歐

的決心,其實很早就想去了,一直都飛不出去嘛~(超無奈的人生)

不過我很相信冥冥中自有定數(如果沒個數,早就墮機了!),雖

然人生很漫長,也令人很迷惘,但是,我想第一次喜歡上那個領隊,

應該不全然是被外貌所吸引,或許當時就有跡象顯示出在十五六年後

,我會稍稍跟旅行業扯上那麼一丁點兒的微乎其微的小關係。

但是近期卻一直鎖在這個四面環海的小島上,加上自己的胡思亂想,

總是聽老一輩的長輩們說,凡事都要有頭有尾,就醬被嚇到了(稍解

釋一下,這裡的有頭有尾意思就是說,第一次去沖繩,最後一次又回

到沖繩),恐怕,接下來就飛不出去嘍!所以啊~近個把個月來,小

笨笨雯心神不寧,加上最近政局的混亂(算有些關聯),讓我像得不

到糖的小孩,怕的要死~

兩個月前開始準備去歐洲的行程事宜,卻一直遲遲未能飛出去,心裡

之焦急只有賤兔明白(它每天被我惡狠狠的搓來搓去,相信它不瞭解

都很難)。

由此應該不難看出小笨笨雯有多害怕被”軟禁”吧!(所以賤兔超自

由,每天都在小笨雯的房間裏活動自如,也製造了不少垃圾)

不論如何,小笨笨雯決定要去歐洲過聖誕順便跨年~(今年生日願望

不應該從缺,應該許這個願才對~嗚~又被自己的笨蛋給錯失了),

結論是,小笨笨雯就是一定要去歐洲~管它二八佳人三七二十一的,

去定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