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7 21:42:01一個自由自在的人

一件讓我想了好久的小事

他的傘不見了,他看看旁邊有一把類似的傘,不過他確切的知道那不是他的,因為他的傘有貼名字。

他淋著雨離開了,因為他以為自己這次又糊塗的把傘亂丟在哪裡,過了不久他的手機響起:「我是某某,你是不是有拿錯我的傘。」

他說:「我現在沒有拿傘,我現在戴帽子淋雨。」

電話那邊說:「因為我今天拿的很快,沒有注意看,所以拿到你的傘」

他說:「我有看到你的傘,和我的是一樣的顏色,可是你的傘外面有蝴蝶結。也許顏色接近,有點像,所以才弄錯了。」

電話那邊說:「那你現在去拿我的傘,我怕雨越下越大,算是我們交換雨傘,星期一再換回來。」

他說:「喔,好阿!拜拜。」於是他又淋著雨走回去,拿起那一把有蝴蝶結圖案的傘。可是他心裡面回想起電話那頭的開始:「你是不是有拿錯我的傘」原來他遇到了社會上的另一個Makio,打人的喊抓人,先說別人不對這樣自己就會比較厲害嗎?在第一時間發現自己拿到別人的傘,第一個反應是問對方你是不是有拿我的傘?這種異於常人的反應究竟是怎麼回事?不是應該先道歉不是嗎?大扣分。原來有這樣的天聾人,真沒禮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