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3 21:07:46

大安校慶

我悶學校校慶耶


一到學校去就要做造型師


幫一些人弄頭髮


本來以為不會下雨


好死不死就在要開始的時候下超大的


這下子好啦~~悶


後來還好有停雨


今天整個很忙


一下要到攤位去


一下還要看表演


話說今天慶祝大會的表演


有高一的歌唱和高二的才藝表演


一年級的表演~~~很讚


二年級一開始


那幾個死傢伙就去顧攤啦


還叫我留在那拍牙姐


拍個屁阿?! 她根本沒表演阿


今天整個妹很多 夜校日校差滿多的 哈哈


除了看妹還是看妹


攤位部分呢


有個夜校的死人頭跑來踢館


還給他贏到ipod


我整個超傻眼的


雖然最後還是小賺一點


然後熱舞的表演很超屌的


宇恆學長和寶路超強


明天我也要上台啦


然後死神也有來找我


從這麼遠的地方過來真是辛苦你了


不過身邊兩個女生是怎麼回事??


然後今天就是在攤位和大禮堂之間徘徊


翰宸也是超忙的啦


徐子婷來了 爽半天


也有看到色胚的女朋友唷


只能說他吃很大


意外的是 翰宸跟某個人竟然不尷尬


出乎我悶意料之外


一整天都沒吃東西 很餓 很累 但很好玩壓


只是邱粵都不去拍照 悶爆了


卒仔麻


高二的表演 綜高一孝


ㄅㄛˊㄐ一很開心壓


狂說學姊很可愛


受夠啦


今天隱角也出現不少


結束之後我悶就是五分埔


他悶買了兩件衣服


我本來要買 不過就先讓他悶買吧


下次換我啦


今天有夠累的啦


好玩的校慶
鄭禎 2008-04-13 23:24:04

明天要上台
阿是要幹嗎?掃台上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