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27 16:30:57祈願者

小人兒白天夜晚兩樣情...

我家小孩剛滿月又18天

大部分白天時只要抱到她睡著後,把她放小床或推車她就能自己睡...

但是一到晚上,同樣狀況卻是一放小床或推車就會醒來,如果不去抱她起來,她就會哭到有人去抱她為止...

因為我住公寓,我家小人兒又是大嗓門...實在很怕吵到別人被鄰居抗議!

所以通常在她的哭聲轉大之前,我就會趕緊去抱起她

只要一抱起來,基本上哭聲就停了!偶而還會嗚咽幾聲給妳聽,雙眼也是真的含著兩泡淚水(不是假哭討抱那種)

而且如果讓她哭到太激動,她會一直全身用力,導致經常會吐奶...拍完嗝1-2小時了照樣吐

真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也超怕吵醒我先生,因為他要上班(目前我們是住套房,所以無處去)

現在的我真的好累...小人兒漸漸連白天也正在變成口香糖了!

幾乎我要做甚麼事手都要抱著她

難道只有放著任她哭到停止這個方法嗎?

有沒有其他的好方法呢?(單純以手輕拍也安撫不了她)

或者說~慢慢等她長大就會比較好帶了?(我媽安慰我說~等她4個月大以後就不會像新生兒這樣難照顧了!...真的嗎?)

 

也有人建議我說~白天不要讓她睡太飽...

但我們家小人兒是那種想睡時,妳在旁邊拿麥克風唱歌也吵不醒她...(我弟曾用羽毛一直刷她鼻子,刷了一分鐘她都沒醒,只是不耐煩的舉起手揮開...)

 

上一篇:洗寶寶的步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