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9 10:12:46祈願者

我需要抒發...........

每次打開新聞台,就是來吐苦水...

我的新聞台都快變成我專屬的垃圾站了!!

不想跟任何人訴說,因為終究是無解!不會變動的是他跟我...

說了也只是一些片面,根本不足以代表他這個人或我這個人。

只是我還是需要一個傾吐的地方,所以還是得把它寫下來!

事情的不愉快的開始是在前天...

老公打電話回婆家跟婆婆通話,主要是要表示我們這個禮拜日會回去。

通話之中婆婆也有關心到我的身體健康,因為初期懷孕,我的狀況不是很好!所以連清明節都沒回去。

老公回應說有好很多了!而且也跟婆婆說了~是女兒。還說了這禮拜我也會回去!應該身體是沒有大礙了!

老公掛掉電話之後,我很好奇婆婆說了些什麼?

於是問了~媽說甚麼?

老公沒回應我,我又問了一聲:ㄟ~媽說甚麼??

老公看我一眼,還是沒有回答...

我再度叫了第三聲,並用手在他面前揮動說:喂~媽說甚麼啦!

老公還是看了看我沒有回應我...

我就生氣了!為什麼老是這樣?以前我還不知道他的習慣的時候就常為了我跟他講話,他完全沒反應而生氣!

覺得怎麼會有人問你兩句三句話都還不回答的?整個房子裡面就我跟你,難道我是自言自語嗎?更何況我嗓門還不小!

後來交往久了!我知道他常常會閃神,專心在看電視或想事情...所以雖然有時會生氣,但我還是自己化解掉...繼而會走到他面前或者是叫他的名字叫到有反應為止。

而現在不回答我是怎樣?

我生氣的撇回頭去看我的電腦,那時我的電腦用youtube正撥著歌,聲音略大...

老公開口跟我說:電腦聲音可以小一點嗎?

(我應該當作沒聽到的...)我轉過頭去說:我不要!

然後也不管他就繼續聽我的歌了!(我知道他就不高興了!但我不管!雖然我硬撐了一首歌的音量,下一首還是略略的調小聲一點了!)

撐了快一個小時,看他自顧自地去洗澡也沒揪我...我又更火大!(我們都是一起洗的!)

他洗好澡出來,又過了半小時,我才準備要去洗澡,要走進浴室之前,我覺得我有必要跟他說明!!

我說:我真得覺得你很...!(我忘記是講討厭還奇怪了!)問你媽媽跟你說了甚麼?你就是不理我!每次跟你講話都不理我的是怎樣?

我老公疑惑的臉:我沒聽到妳問我問題...

我又氣了~~你沒聽到??!!我叫了你3次!3次ㄟ...而且你是看著我的!!你說你沒聽到?????(心裡想:然後每次都用我沒聽到妳跟我講話這種理由來搪塞我!)反正你每次都是這樣對我!懶得跟你說...

然後我就去洗澡了!

如果他後來跟我道歉或者講一些和解的話,我想我就會算了!但是沒有!!連不當一回事的粉飾太平都沒有!!就是沒跟我講話而已!!

我現在心理不平衡的是~為甚麼你討厭我做的不合你意的地方我都自己想辦法勉強自己改?而你就是如此固執己見??連是我倒的垃圾,我要用甚麼塑膠袋裝的垃圾袋都不照我說的去裝????(隔天又發生的插曲...我的內心已經嚴重失衡!連這件小事都讓我心中的不滿排山倒海而來...)

不知道之後要如何打破現在這種淡淡的僵局...(兩人是相處沒有火藥味了!但是也沒回復到以往的親密感)

我不想再當回先去表示親暱的人...至少現在心裡是不願意的!

剛剛認真地哭一場...對我來說哭泣真是最好的發洩!心裡所有的不開心都能夠稍稍紓解!只是很對不起我女兒!!也許剛剛讓她感受到我的傷心了!不知道會不會影響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