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5 13:57:27祈願者

又來了!

昨天又跟我談到錢的問題。

他說:以前的他,最快半年一年的薪水至少就能存個20萬,但是現在已經隔了那麼久了!竟然才18萬左右...

他覺得我們應該要再省一點...

如果是以往的我,我想早已跳出來爭個面紅耳赤了!但是,我進步了!我只是默默地聽著...

沒反應、不回應,因為我知道如果又出聲,肯定又是一場大吵架!

為了我的劉小乖,我實在不應該再這樣起伏我的心情。

剛剛我把每個月必須的開支羅列出來之後,發現我根本每個月都在透支...

跟芮琪還有羅華華討論過後,我想我這樣的表單給他看,應該沒有甚麼問題!!

加油吧!理性溝通...

上一篇:新聞有感

下一篇:手做手工皂小禮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