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15 13:00:00祈願者

懷孕之劉小乖日記20140115

親愛的劉小乖...

媽媽被瞎瞎阿姨說我不認真做功課!所以發狠買了5本關於生小孩、養小孩的書喔...而且還上網去查了很多跟政府要錢方法喔!(羞~媽媽是合法要錢的!)

還有我偷偷買了2小說喔!(偷偷跟小乖說~是限制級的喔!哈哈~)這是我過年要打發無聊時間用的啦!因為小乖的爸爸過年不愛出門人擠人啊!而且現在又有了小乖,爸比應該會希望我安分待在家啊!

對了!!對了!還買了一本字典溜~這麼快就想要幫劉小乖取名字,會不會覺得媽媽太心急啦?連小乖是男生女生都還不知道呢!雖然爸比希望是女生,但媽媽私心比較希望是男生ㄟ...因為媽媽希望先生個哥哥然後再來個妹妹以較好啊!因為外婆以前也曾經有過一個男北鼻,差一點...媽媽就會有個哥哥了耶!

好期待能夠早點看到小乖出現喔!雖然還有7-8個月才見得到面...不管如何,媽媽都希望小乖能非常平安健康的長大喔!還有,媽媽會認真讀書的!好好收集我應該到的知識,不會讓小乖受到因為媽媽粗心而造成的任何傷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