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3 21:31:03小慷哥

9/13 我 看 你

標題把你的名字打出來 覺得很奇怪
也找不到好的 或是很聳動的字眼

各位啊
小弟今天去朋友那
看了他這一段日子生活回顧(約去年底到上星期)
雖然都是數位相機拍成的
卻讓人看了有點震驚....哇 好專業哦
在沒有其他輔助器材的協助下 這樣的表現真的是高手了

朋友很有調理的分出這堆(數大本)回憶
可以按照不同的主題
(大致分成 有帥哥(他本人) 跟沒帥哥(沒他本人)......)
啊...我亂講的啦 給輪家亂下註腳....... )

回到主題來.....
照片所要呈現的 其實很簡單 就是生活
不過你也可以說他很造作啦.....
每張都拍的美美的 ....姿勢也一百...是怎樣
不過當我把整本看完後
在這些畫面的小細節或不經注意的眼神中
發現一些令人感動的連貫性.....
是的 ....這些主角都不同 動作不同 心情不同 尺度不同(驚!!!???)
卻有一個連串的因子 將這些生活連續.......
我想也很難有人 敢這樣快樂的表現自己 想把自己過的快樂
或是努力的記錄自己的生活吧
是的 你也可以說 自戀的人 就會這樣做
但是自戀的人 未必有自信把生活過的美好.......

再來談談相片的主角們
朋友 當然是主要的詮釋對象
不過 他變白的時候 帥就算了 還真不像他本人
到像是180的韓國明星.... (是你的雙胞胎哥哥嗎??)
黑的時候 還蠻調皮的 很欠揍的屌樣
(不過黑的時候 有些地方還是很白. :) ..對不起 我離題了....)

過來就是朋友的bf 是一個脾氣很好 很老實的好人...(我不孰啦 講錯糾正啊)
身材很好 笑容也很自然........
另外 也有很多陽光肌肉男孩 為這些紀錄增色不少....
最好大家身材都這樣好....(賭氣 狂吃零食中....)
跳過這些臉紅心跳的畫面 也同時留下這些男孩們各自不同的特性

最後....我一定要講這堆照片中 始終如一
尺度最大 完全犧牲的一位男模......
不論在哪 都是"完全露毛"演出
浴室中 開車中 床上 海灘上.....只要有他 一率不穿
而且也不清場喔.......性感的不得了....
並且 也是朋友唯一的"外籍"男模



他就是 大名鼎鼎的 泰迪熊..........
(可以的話 我會請朋友提供他的照片 哈哈哈哈)

幹嘛... 我有說 完全露毛 跟 外籍 喔
.....................別想歪


好啦ˊ 不要鬧
反正今天讓我大開眼界囉

各位想學攝影嗎 想知道數位相機的好玩嗎
電洽:0800 956 956
我們將有專人為您解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