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30 00:18:38小慷哥

7/29 與 靜 語

今天 跟靜聊了快三小時..(還是超過了??)
話題很多 不過都很不重要
也大概了解彼此的一些基本特色

其實有時候寫新聞台
就是維護自己的生活
過幾天或幾個月後
看看自己 才發現 原來......
有些事情這樣笨 有些令人笑個不停

對於感情 不是我ㄋㄠ
而是死心眼...(好聽的說法吧..)
我很獅子座???...我本來就是獅子座
我對於對方的脾氣 任性 毫不生氣
因為我欺負過別人....

我極力珍惜身邊的人..
我希望將來沒有後悔..

唉 愈晚心情愈糟
你知道為什麼的............


敬一杯 未來的朋友
剛溫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