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4 18:33:29小慷哥

沙士雄--6/26 ,27 阿里山之旅..

哈哈
圖片先說明 還是我拍的
地點當然是祝山啦

怎我每次的開頭總是笑笑
這次我跟沙士的出遊不一樣囉
有新的伙伴加入喔
第一個 可是75年次的可愛小弟弟
曾在五月上過蘋果日報 星報的採訪
七月份某國軍月刊的封面人物喔......
因未滿18歲 所以不適詳細公開資料
第二位 我軍中同踢啦
小郭 可愛的小帥哥一枚
所以我家色沙士當然樂意他加入囉

就這樣 在六月26日九點 我們準時從台北出發 往阿里山前進
這次最爽的是沙士可以不用一直開車
因為我的技術也快成熟 小郭技巧也不錯
一路上就在音樂的陪伴下直衝嘉義
到了嘉義還是午餐時間 1點多啦
馬上打電話給我軍校生之一 小花(長的帥 卻不會做事 所以叫小花(瓶))
小花果然是個懂得報恩的孩子..不顧前一晚的宿罪
一聽到我人在嘉義
馬上衝到交流道接我們 前往最有名的 噴水雞肉飯
為何叫噴水 就是這家創始店開在嘉義市區有一個噴水池的旁邊囉....
說到雞肉販 用的是火雞肉 肉質較為硬有嚼勁
店裡面各式各樣的配菜 湯 都好吃 來嘉義一定要試試喔
最後我們一堆人 到底花多少錢也不知道
叫小花買單就對啦(感恩阿 有空來台北招待你...)

凹到一餐免費的後 繼續沿著指標 往阿里山前進
大家都知道去阿里山也一定會去奮起湖走走
畢竟那邊可是一堆小吃等著我們去開發
一路開到石桌至這地方 一條山路左轉直行就到了奮起湖
奮起湖的名產約有 檜木的產品 餅類的 便當 山葵罐頭
我光罐頭就買了600 沒辦法出門一定要帶點東西給老人家咩
也包了兩個便當到阿里山再吃...剛剛在嘉義太太太飽了
反正就在奮起湖的火車站待了一下 也去看了四方竹等地
時間也近黃昏 繼續往山上爬......阿里山我來了
記得上次來阿里山是國中的畢業旅遊 所以早就忘光是怎樣子了
這次故地重遊皆是新氣象
把晚上下榻的地方搞定後 我們四個人就在商店接走走
大家賣的東西很像 吃的也很像
吃嗎 主要都是山產 青菜之類的 千萬不要報太大的希望
火鍋沒湯頭 菜太油膩 這幾乎都是各大旅遊觀光點的餐廳特色
偏偏人又特多
也不可以吵著要吃泡麵 以免被沙士打
所以啦 我們也就隨便吃吃 然後買了一瓶小米酒 當作晚上打牌的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