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15 18:55:54尚未設定

補習趣事多

今天是要補昨天ㄉ日記滴~

昨天我終於等到ㄌ去YMCA補習ㄉ機會囉!去到那裡,站ㄌ約5分多鐘,都沒人要理我(心說:因為當時人多),最後只好大聲ㄉ開口說:「不好意思,我是來報發音班ㄉ!」,他才拿報名表給我…而且在那裡居然要上課證耶(心說:寫上課證ㄉ小姐把我ㄉ『蕙』寫成這個『慧』ㄌ…),一副爆高級又專業ㄉ樣子咧!

Tina、Cherry、Elaine、James、Steven、Frank、Angel等7位是我ㄉ同學,老師叫Erica,除ㄌCherry和Erica看起來比較年輕之外,其他ㄉ都差不多25歲以上,不過我覺ㄉSteven滿帥ㄉ,希望他是屬於可以看久一點ㄉ。

我們還玩ㄌ認識對方ㄉ名字,Tina最可憐,因為他ㄉ名字實在太好念ㄌ,再加上他ㄉ反應很慢,所以他每次都被叫。至於我則是因為名字太難念所以都沒人叫我,還有人把我ㄉ名字念成「FedEx」咧!我真是傻眼。好不容易沒人叫錯ㄌ,卻把我ㄉ名字拼錯,「Phoenix」少拼一個o,我真是哭笑不得,Elaine還問我「FedEx」怎麼拼咧…

整個過程還滿好玩ㄉ,所以時間過ㄉ很快,接下來明天又要去補ㄌ,Erica還跟Tina說如果下次上課忘ㄌ大家ㄉ名字就要再玩一次認識對方ㄉ遊戲,結果Tina就大喊著說他要換名字,搞ㄉ大家都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