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8 18:58:18尚未設定

姚教

今天上ㄌ姚教ㄉ課,對姚教真是大大ㄉ改觀耶,我還以為他一定會很兇,一進教室就會檢查服儀,結果沒想到他一進來就叫我們自我介紹,還講ㄌ很多好玩ㄉ事,大體上來說我開始覺ㄉ姚教是個大好人ㄌ,也覺ㄉ幸運我們不是給主教帶ㄌ,哈哈哈!傅雅莉,你們要倒大楣ㄌ,準備受死吧~

今天chin帶給我張震ㄉ海報(心說:蘋果日報送ㄉ),很帥!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李連杰ㄉ報導:「眾惡勿做,眾善分享。」如果沒說錯ㄉ話應該是這樣,這是他和星雲法師對話最後送給大家ㄉ話,我雖然懂他ㄉ道理,但是卻很難遵循,依我愛欺負ㄚ良ㄉ事來說就已經是眾惡之事ㄌ,但是我會盡量做善事ㄉ…盡量啦…

但是其中他和利智ㄉ對話最讓我感動,利智問:「你愛我嗎?」。李連杰說:「那你覺ㄉ我愛不愛我自己?」。利智說:「當然愛。」。李連杰說:「那我確定我是愛你ㄉ,因為你是我ㄉ一部份」。大家說感不感動!要是以後我老公跟我說這種話,我一定會哭死,下輩子還硬要當他老婆咧!我覺ㄉ這種男人真ㄉ是很…不知道怎麼形容他ㄉ好ㄌ,真ㄉ很羨慕利智,他們一定要一輩子幸福才行。

剛上ㄌ本班家族,林佳瑩貼ㄌ一堆很醜ㄉ照片,我覺ㄉ我ㄉ形象真ㄉ毀ㄌ…明天去殺林佳瑩好ㄌ…

今天選ㄌ豐商週報社ㄉ社員,心機ㄟ當選ㄌ,我承認我是故意陷害他ㄉ,那又怎樣,反正全班都不介意我陷害他,哈哈哈~(心說:會有報應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