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7 00:05:17PHOENiX

Feb.6


昨天本來想騎弟弟的大鐵馬出去裝年輕順便減肥
但是因為身材過於矮小
導致無法把腳踏車順利送進電梯運到樓下
於是只好騎著我千里迢迢送回來嘉義的大藍寶出門完成媽媽的使命

買完媽媽要的窗簾
還在想著要怎樣打發我下午的時間
我們家從小認定的弟媳就說她要跟我出去玩
我當然好啊
我最疼她了

她想要玩大狗狗
我就跑去跟我乾哥借大黃金
可是我乾哥跟我嫂嫂要回外婆家不在家
所以我就去跟我嫂嫂的媽媽拿狗
順便看看我的小姪女
我嫂嫂的媽媽說翁嗡嗡要叫我姑姑
真是可愛的翁以恬
一直在睡覺
我就不理她把狗帶走了

帶到公園的路上本來還好
一路上Bright瘋狂尿尿佔地盤
但是一到公園遇到小狗
Bright就找別狗打架
嚇的我趕快把牠拉住
後來蹓著蹓著發現牠鼻頭有血
看來這兩隻狗剛剛是打真的
不知道那隻小雪納瑞有沒有怎樣

為了避免更多衝突
我決定馬上把牠帶回家

回到家小恬恬醒了
因為要喝奶
我跟她外婆聊了幾句
我嫂嫂的媽媽一直說等恬長大
要讓我帶她出去玩
我當然說好
小朋友真是可愛





今天沒幹嘛
幫媽媽洗了窗帘
下午打了瑪莉歐賽車
然後就出門幫弟弟挑衣服
可是挑不到又肚子餓所以就回家了
晚上去接弟弟放學還被嫌
因為我騎機車去接他不是開車
誰叫我是個沒種的姐姐
不敢學開車

一天又這樣過去





這就是所謂放寒假嗎

日子真的是飛快的在過





正事
一件都沒做

學期末交出的論文進度
早就不知道落後到哪去了


哪裡有動力想去做
做這論文的目的
不就是為了畢業
根本沒有其他的成就感
反正老師會跟我說
很好很聰明

那就等開學再去想吧
不想去管了


論文的事情
只有某些人懂啊
大家
開學再聊啊






那今天就這樣吧

美好的寒假
不應該被鳥事破壞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