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2 20:40:54PHOENiX

TAA完馬上衝

TAA一結束
七仙跟傑比還有潔妮一起去吃了飯
慶功
吃完就各自回家休息
因為實在連日的疲勞
大家都快受不了
連玩樂的力氣都沒有

我一回到家
頭腦不清醒的PO了篇文章
就在電腦桌上睡著了
等到我醒來
已經超過我跟陶安比約去桃園的時間
我根本來不及到
哈哈哈
而且一醒來
全身麻痺
我還在想說現在到底是幾點
我今天要上什麼課
哈哈哈
真的是累瘋了

然後我衣服鞋子也沒換
匆匆忙忙的趕去撘車
一樣一上車就睡了
一下車也沒說清楚我在哪
就打給安比
哈哈哈
讓他跑來跑去找不到

不過安比一來
看到我之後
整個不知道要怎麼載我
超短牛仔窄裙
超高高跟鞋
哈哈哈
這是昨天上台提案的裝扮
我自己也傻眼
不知道怎麼辦
所以發揮了之前練啦啦的一身好功夫
飛上了車
買了很多鹽酥雞回家吃
我根本不餓
但是還是吃了好多

晚上兩罐啤酒
我睡的很好




快中午醒來
跟安比一起把阿喵送去洗澡
然後去百視達
再去買午餐
我已經又呈現想睡的狀態

回到家
一邊看NANA
一邊吃午餐

吃完之後
我就煮了我人生中第一次的珍珠
加在安比的純喫茶裡
安比說好吃
所以打算在上班前再煮一次
讓他帶去百視達

結果
因為玩太久
再加上看了不該看的東西
所以我忘記了珍珠
等到我回神
鍋子裡的珍珠變成珍珠餅
鍋子跟被拿來當鍋蓋的盤子都黑了
哈哈哈
陶把拔回來應該會嚇到

二話不說
烙跑

安比去上班
我回台北





剛吃完晚餐
我又想睡了

TAA真的很傷身體

上一篇:五月十七日

下一篇: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