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01:06:24PHOENiX

五月十七日

今天很不想起床
雖然已經比昨天多睡了五個小時
但是

人老了
不中用了

大熬一天
就已經完全不行




早上上學前
把我們家陶安比叫起來
因為昨天開南校慶
今天補假

我只能說
WHAT A 風涼學校

不過這樣也好
陶安比就可以陪我上學了



但是哩
今天在學校真的很忙
上課都沒在聽
抱著筆電改改改
老師都來勸說我了
希望我給予尊重

我只能說
SORRY

畢竟砸大錢做報告
我們只是窮學生
為了十萬元

老師
拍謝



還要跟陶安比說對不起
因為在弄筆電的時候
有點認真嚴肅
結果不小心的兇她了

對不起

今天我們家陶安比真的超好
陪我上學一整天
真的很累
因為我今天滿堂
她就跟著我跑來跑去
又要忍受我的脾氣
重點是
最後一堂課
我真的很累
吃完下午茶時間的午餐
忍不住睡著
結果

陶安比幫我抄筆記

我真的很感動耶
因為我睡了大概半小時吧
自己醒來都嚇到
莫名睡好久
不過我醒來就換陶安比睡了
畢竟她很累




下課之後
我送安比去坐車
亞聯是我們的好朋友

安比說了好多次她要回家了
我感覺她在捨不得
所以啦
明天只上到兩點的我
如果TAA沒啥大事情
我會飛奔到桃園的
OK
安比等我



安比現在應該要到家了吧
因為她剛下班

安比鼻比鼻

好想妳




今天依然整晚坐在電腦前
改完整份企劃書
42PAGES
然後繼續當我的圖片供應商
改改改
好多圖
我應該滿足七仙了吧

哈哈哈哈



OK

我要繼續去忙了





上一篇:五月十六日

下一篇:TAA完馬上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