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5:03:03PHOENiX

蟲鳴鳥叫我睡覺

蟲鳴鳥
叫我睡覺





很有趣





蟲鳴鳥
你是誰

哈哈哈






清晨五點
我的圖像生活
告一段落

金花小姐
打從把你生出來後
我每天忙碌於製作妳的相關形象
練就一身好功夫

畫圖畫圖
改圖改圖
修批批踢
解決問題


好充實的我


我希望大家都誇妳可愛
我希望評審選花YOUNG金山

我希望大家誇獎我
我知道很膚淺
但是我就愛聽





我希望我可以來一趟旅行

我不討厭我現在的生活
因為我忙的挺開心

我有陶安比與七仙
金花小姐衝衝衝
七仙出品必屬佳作






天亮了
我要睡了






上一篇:

下一篇:正確的說應該是前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