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4 01:23:30PHOENiX

腳趾瘋狂吶喊的元宵

人丁越來越單薄的vis
今年的元宵出動了5個已經上大學的學姊回去幫忙表演

我只能說
媽媽們真的很愛我耶
在等表演的時候
就有好多媽媽來跟我搭訕
說我辣啊
漂亮啊
還問我頭髮是真是假
啊ˇ哈哈哈哈
最後還說要是他們有兒子
就要把我帶回去當媳婦
啊ˇ哈哈哈哈
而且啊
據說我表演時
超多媽媽在討論的啦
啊ˇ哈哈哈哈
表演完回學校換裝時已經是晚上十點了
並且滿嘴髒話
就連抒情歌我都可以用三字經唱完
一直到現在
我的腳趾仍然瘋狂在吶喊

表演完跟麥.麥妹.178.哥去吃夜市的時候
一直遇到表演時走在路上的路人
他們還互相討論說我們很眼熟
啊ˇ哈哈哈哈哈
畢竟妝沒卸

回到家之後
我就直接坐在沙發上睡了
直到早上才起來洗澡



最後的小抱怨
愛惠
你跟拍我我超感動的
但是
不要一直拍我腋下啦

上一篇:高拐

下一篇: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