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2:58:58PHOENiX

小阿姨的生活


回到嘉義
每天的作息就像鋼琴上的節拍器
對拍令人安心
亂了節奏就緊張不已

總是在節拍上的起床以及三餐
令人安心的發了福
可總是亂了調的不能準時洗澡
使得媽媽不停對我咆嘯




每天盡責當個乖女兒
把媽媽指定的一日一家事
好好的做完

然後更要盡責當個好姊姊還有好妹妹
幫哥哥還有弟弟挑過新年要穿的新衣

沒事還要帶從小就被認定要嫁給我弟的小妹妹
(我媽同事的女兒)
出去逛逛或是買東西吃東西

我只能說
我像極一個小阿姨
每天都要帶小孩出門






不過
很平淡的生活
我喜歡









上一篇:近況

下一篇:T or 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