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5 22:53:17PHOENiX

近況

最近實在少上MSN
所以一不小心上線的時候
大家就問我近況如何

我現在就一次回答吧

我很好
胖的狠

阿ˇ哈哈哈哈哈

寒假巧遇過年
然後心寬體胖



那就聊一下前天吃的西堤吧
這是我的開胃菜
醬有咖哩味
前菜

要把焗考蘑菇塗在麵包上
很好吃
但是吃多很膩
沙拉

超級好吃的
馬鈴薯泥裡的料很實在
章魚是章魚
蝦子是蝦子
我的湯

杏鮑菇南瓜湯
沒很大的特色
不過還是不錯
很酸

主菜前必喝
清味蕾的
我的主菜

烤雞會有專人去骨喔
還不錯吃
我的飲料

超棒的
冰鑽蔓越莓
我的甜點

超好吃的
首先要把巧克力袋戳破
然後把巧克力醬淋在冰淇淋上
巧克力袋本身也很好吃
總之

狠讚

上一篇:我家後面有瀑布

下一篇:小阿姨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