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21:21:48PHOENiX

woo haa





真愛鞋不假
就算真的是假的都比真的貴重

可是我沒有扁鞋帶
只好再復古一陣子

神風號衝衝衝
假試穿真偷看
咚咚咚再折返
鐵門只剩一半
三分鐘就結帳
店員瞠目結舌
耶耶耶逼逼逼
神風號飆回家
進門把拔奸笑
說我們喇叭嘴
趕快洗澡煮麵
吃飽飽好睡覺




一大清早起床
把拔沒去天下圍攻
因為要帶好多裝備他懶惰
大家一起吃個午餐
我們游泳去

忘了戴泳鏡
我嘴嘟嘟臉臭臭
逼逼趕快飆回家拿
我又好了
壞小孩

游泳沒幾下就累了
還是去做SPA比較划算
我肉肉抖抖
妳說我胖嘟嘟
好吧
我跟阿喵一樣是胖子

回家大家都不見了
鴛鴦戲水不盡興有電話攪局
那就刷刷擦擦準備吃飯
東弄西弄吃個飽
妳說我幫你做好多小事
我說妳讓我好多事
很溫馨很溫暖我回家去

大家都去倒扁
高速公路就不塞
一個小時後
我在溫柔鄉






去去去
遮眼睛
摀耳朵
吐舌頭
不理妳

睡個覺
就沒事








上一篇:第三包

下一篇: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