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6 15:28:41-=★骷髏☆╮

喉嚨 X 痛

藥師有交代,,睡前還要吃一包藥

可是我覺得我又沒有吃東西,,這樣會傷我的胃

所以昨晚睡前就沒吃藥,,哪知道3點就爬起來痛了

我的喉嚨好痛好痛,,吞口水就覺得好痛...

含熱水,,吞下去也是覺得好痛喔...


今天去學校開學ㄖ喔,,好無聊,,還去做禮拜

不知道是因為我在發燒還是真的悶,,覺得好熱好熱

校長還在那邊囉哩八唆有的沒的,,開學跟建築物有什麼關係嗎=ˇ=

還被郭牧師驚到,,郭牧師,,你的ㄇㄠˇ ㄇㄠˊ跑出來了= =

寶貝和阿源還有他女ㄦ還載我和媽咪,,哈哈"跑到安平吃豆花

我那麼的可愛,,和藹可親,,他女ㄦ都不理我,,一定是陌生啦,,哈哈

媽咪還對她拋媚眼,,他女ㄦ只有偷笑,,我則是笑到翻掉=ˇ=

他女ㄦ很可愛喔,,她的臉好想捏喔>"<

寶貝謝謝你們去載我們啦!!! >3<

上一篇:返校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