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9:07:38-=★骷髏☆╮

返校ㄖ

所謂的返校ㄖ是什麼??

就是去拿一張貴的要死的單子

所謂的註冊ㄖ是什麼??

就是拿一張貴死人的單子回去交

3萬多ㄟ,你以為我家是『鴻海』嗎

真正的學費也才2萬多

又加了一些哩哩扣扣

什麼都要代辦代辦

根本沒人要看的南市青年也要收錢

我可以不買嗎??

火力全開、砲轟學校,哈哈"郭牧師啞口無言

哈哈"郭牧師給我的評語『行為端正』

的確啊,我這麼的乖>//<

舊書舊書找不到...吼吼吼‵‵我的錢錢又要飛了嗎>"<

星期四補考會計,噢!!我的天啊!!

星期五驗書,吼‵‵你以為我們都很閒嗎

跑來跑去都不累嗎??>"<

---------------絕招------------------

跟人家比腕力要贏的絕招

當你贏不過人的時候

就是搔他癢搭,哈哈"絕對穩贏的

---------------發音----------------

請問Q&A:

仔:是唸ㄗˇ還是ㄗㄞˇ呢??

是牛仔(ㄗˇ)褲還是牛仔(ㄗㄞˇ)褲

明星是叫仔仔(ㄗˇㄗˇ)還是仔仔(ㄗㄞˇㄗㄞˇ)

那關仔(ㄗˇ)嶺還是關仔(ㄗㄞˇ)嶺呢??

哈哈"...........

上一篇:冷冷冷‵‵‵

下一篇:喉嚨 X 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