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5 22:33:49-=★骷髏☆╮

註冊ㄖ

七早八早叫我們回學校,就是繳那貴死人不償命的學費收據

還要搬那重的要命的書,選那沒用的幹部

吼‵‵媽咪啦!!都是你搭!!害我入圍衛生OR副衛生

你是不知道我們這邊是屬於『垃圾堆地帶』嗎??

吼吼吼‵‵還要每天跑學務處,叫我瘦身也不是這樣折磨呀!!

親愛的媽咪!!你要與我一起分擔呀!!

我會很愛很愛你的!!!哈哈〃

莫名奇妙的,總是在很多地方遇到同樣的很多人

重點是很點,葉庭君,我在說你!! 凸凸凸

跟老爹去逛很多很多鞋店,看到幾雙喜歡的!!

看了很多間衣服店,都是看寶貝的比較多,喜歡!!快存錢吧!!

還有我的錢包,衣服,哈哈〃錢錢錢$$$

等把拔他們,等了好久好久,我的腳已經好痛好痛

我快走不下去了,很XX,打算回家了,票也買了

馬麻打過來說要來台南接我了,吼 凸

所以呢,我一共等了一個多小時,吼,我累了

把拔他們來了,去BLUE WAY兩條褲子,5千多

我的ALL STAR,哥哥的DADA,妹妹的愛迪達

哈哈〃花的快乾了,不知道把拔和馬麻還有沒有要買啥

我的PLAY BOY、PONY居然都沒有我的SIZE

吼‵‵很氣捏ˋˊ

媽咪!!我沒有忘記你的份唷!!跟我一起穿吧!!呵呵‵‵

累到爆,我的腳要斷了,今天我走好多好多的路

太久沒訓練了,我真的不行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