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4 20:17:31-=★骷髏☆╮

情人節〃快樂

02/14〃西洋情人節〃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媽咪早上的簡訊〃有嚇到!!就是擔心咩!!

希望你沒事!! 好好保重身體!!

小賀載我去洗車,去載飆仔和他女友

去永康吃焗烤,好飽‵‵

去愛買,哈哈〃嚇到!!看到媽咪的同事,快閃

走著走著,又看到隔壁的伯母=。=吼‵‵怎麼大家都來了

猶豫著接下來要去哪,摁!!去focus!!

小賀和飆仔去玩湯姆熊,得到一顆蛋,100張卷

呵呵‵‵跟飆仔的女友就這樣聊起來了!!

排了很久,很熱,終於拍完了,結果,說沒紙了ˊˋ

叫我們從拍,或者下次在拍,給了我們一張紙=。=

飆仔的女友說:下次在來拍,重要的是今天!!今天!!呵呵‵‵

又從排另外一台,還是好熱好熱!!猛搧風‵‵

看到一雙PALYBOY的鞋子,喜歡!!

一櫃的衣服,可愛,也很喜歡!!

回新光三越開車,一直旋轉旋轉,小賀超開心的,我頭好暈

因為東京甩尾看太多,甩尾,ㄐㄐ叫>"< 好吵 一 一

呵呵〃時候不早了,小賀上班也遲到很久了

又要被罵了!!  快快回家吧...

最後還是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呀!!




 只會管我、限制我

 根本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什麼
              』

摁!!我喜歡這!!同樣的...

我想我也是....需要改進

上一篇:♡ 米妮 ♡

下一篇:註冊ㄖ

花媽.. 2007-02-17 13:25:20

情人節快樂喔
好像講ㄉ有點慢後...
映該是新年快樂ㄌ...哈哈